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一雙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雙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天使,由於家境的貧寒,她不得不去富人家打工。富人家的主任怕她逃跑,便把她的翅膀折了,並在她的手上套上鐵鏈。日子就這樣痛苦並無奈的過去了。

  天使每天都要做一件事,那就是當太陽的第一縷陽光照進她的房間的裡面的時候,她不論多困都要起來來看看太陽,看看太陽,看看天空,笑一笑,流下淚。每當這時,天使都會想起曾經的她在天空中飛翔的感覺,但是,美好總是短暫的,因為她的主人又拿鞭子抽打她去做苦工了。

  每每這個時候,天使都會跪下來,對主人說:“主人,給我一雙翅膀吧!我想飛回那藍天,那才是我的夢鄉呀!給我一雙翅膀吧!”

  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有些人可能還不懂我在講什麼。其實,那個折了翅膀,套上鐵鏈的天使,就是這個小小的世界中的我們。翅膀就是自由,鐵鏈就是社會的競爭壓力。窗外的藍天,就是我們的夢鄉。

  面對這越來越沉重的社會壓力與競爭,我們每個人的口頭禪都是:“累呀!苦呀!”作為21世紀的新時代中學生,我們不得不在老師,家長的追趕下快馬加鞭的學習。原本屬於我們的藍天,也被關在了房門之外,屬於我們的翅膀,也被無形的折斷了。留給我們的,就只有壓力,壓力,壓力!每次,做完作業后,想看會電視或上會網的時候,媽媽的臉又板下來了:“預習去!!”在這一聲聲的呵斥中,藍天也遙遠了,翅膀也不在了!

  對於我們來說,自由和生命是可以畫上等號的,我們需要自由,我們呼喚自由,我們渴望自由,我們盼切自由!我們是多麼希望,多麼希望能有雙翅膀呀!我們是多麼渴望,多麼渴望去飛翔呀!

  給我一雙翅膀!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