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快樂仙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快樂仙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站在地面,仰望着洶湧的雲海,耳邊傳來老科學家蒼老的聲音:記住,一定要帶回快樂仙丹,解救在焦慮、煩惱、痛苦中掙扎的芸芸眾生啊!”我一抬頭,一顆藥丸進入嘴中……忽然覺得身子輕飄飄的,於是,我張開雙臂,輕輕地落在了雲端……

  幾聲嬌媚的聲音從雲層那段飄過來,幾個身穿五彩霞衣的美麗仙子紛紛朝我圍了過來。你一言,我一語。“你是誰呢?”“怎麼從沒有見過你呢?”“我……我,我是……我吃了一位科學家給我的成仙藥,變成了快樂仙子,特地上天來討取快樂仙丹回人間的。”

  眾位仙子熱情地接待了我,她們領着我遊覽的天仙閣、彩雲殿……到處雲霧繚繞、如夢如幻,處處鮮花馥郁,歡聲笑聲。我品嘗着甘美的鮮果,耐心地等待着仙女冶鍊的快樂仙丹。

  三天後,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眾位仙子,懷揣着一顆透明的仙丹降落人間。

  我首先來到學校的上空,看到一個個愁眉苦臉的小學生埋在作業堆里,沒有玩耍,沒有自由,只有無盡的作業,於是,我朝仙丹吹了一口氣,一股濃郁的香味飄進了教育局長的辦公室,局長正在寫着:期末全區統考的通知,忽然筆鋒一轉——取消一切無謂的考試,還給學生自由與快樂的童年!稚嫩的歡聲笑語飄蕩在校園上空。

  我又來到一位商人的別墅里,滿以為他會過得十分愜意。誰知他正憂心忡忡地考慮着如何賺更多更多的錢……我來到官場上,看到他們在明爭暗鬥,只是為了自己的升遷而互相排斥……很多青少年在網絡上玩“殺人遊戲”,很多家庭陷入絕境,父母呼天慘地……

  我的心被深深地刺痛了,正如老科學家所言,地面上的人為了名利紛爭,已經失去了快樂的心。我趕緊把仙丹揉碎,向四面八方灑去……無數的微粒隨着空氣輕輕地飄進了各種各樣的苦惱人的心裡

  笑容,漸漸開放在每一人的臉上。

  天上的仙子滿意的飄遠了。

  我這個快樂仙子終於完成了使命,在耀眼的光環中又恢復成了原來的樣子了。

  林百欣附屬小學六年(3)班 紀詩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快樂仙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快樂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