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親愛的王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親愛的王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

  您收到我的來信請不要驚訝,應為我有許多感謝的話想對您說

  自從,您教了我以後,我變了許多,變得愛讀書了,能從書海中找到快樂。也能靜下心來,認認真真,安安靜靜,的做一件事情了,老師謝謝您。

  記得有一次,學校了組織的演講比賽,我緊張的冒汗,像有一團火焰我的身體里蹦來蹦去。我的臉紅極了,像一個熟透了的大蘋果,額頭上汗珠,像黃豆那麼大,一滴一滴的流了下來。您微笑着走來,鼓勵我,給我打氣,說:“拿不拿獎並不重要,關鍵在於你挑戰了自己,戰勝了自己,自己努力了,那更重要。我和同學們相信你能行。”聽了老師的話,信心大增,勇敢地把故事演講完了。最終,我拿了二等獎,我看見老師和同學臉上都有了笑容,像陽光一樣燦爛的笑容。我覺得很高興。

  老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老師是石級,承受着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老師是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六年級:why020308

您正在瀏覽: 我最親愛的王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親愛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