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愛的王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王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鋼琴老師鄧老師請了假,讓王老師代課,我本不願意,最終還是答應了。這次讓我出乎意料,這王老師不像陳老師那樣上課分心;不像鄧老師那樣指責別人,讓人的心砰砰直跳;不像張老師那樣愛美;不像胖老師那樣羅里吧嗦,十分健忘。這是我見過最善解人意、和藹可親的老師。

  她有着卷卷的棕色的頭髮,紅潤的臉上塗著淺淺的胭脂,嘴上塗上了口紅,一對和藹可親的大眼睛靜靜的望着你,手指敲打着節奏,像深深的潭水,她約莫2、3十歲,衣服穿的並不講究,卻給人母親般的溫暖。初次見面,我很怕,見到她頭也不敢抬,一直在心裡問自己;你的勇氣呢?在上樓梯時,我下了決心,微微抬起頭往前一看,淺紅色的外套,纖細的手,給我留下了好的印象。到了鋼琴教室,我的心若10萬個玻璃瓶子在打滾,始終不敢面向她,她輕聲你上次學過的彈一遍嗎?”我心裡更是不平衡了,那些玻璃瓶子已經在我的心裡破的千倉百孔:“好……好的。”我抬起手翻開譜子,彈奏了起來,莫扎特的《風笛舞曲》被我彈得一塌糊塗,她用標準的普通話說:“你很緊張嗎?”我有點不好意思,羞愧得低了下頭。王老師說:“那我們先把琴放到一邊,來聊聊鋼琴家。”我等到了自己施展才華的時刻了,便放下不定的“玻璃瓶子”滔滔不絕的講起來,先是講莫扎特,又講到貝多芬,再聯繫到現在的朗朗……這讓我很是興奮,因為很少老師會談到文學,我又彈起來了,這一次,老師誇獎我彈得有力度,節奏性好。我逐漸和她熟悉了,便大膽地瞟了她一眼,多麼慈祥的目光呀!我大為激動,更是放鬆了。

  我再也不那麼陌生了,就這樣,我越來越喜歡她上的課。第4節課,我在他身上感受到了慈母般的溫暖。

  這天,我感冒很嚴重,為了見到王老師我不顧惜身體去上課。結果,上課時我咳得厲害,王老師很着急,臉上的不再那麼平滑,皺紋緊縮着,她輕輕拍着我的背:“我去幫你端杯熱水吧!”我不喜歡別人幫我做事,倔強地說:“沒事,沒多大關係。”王老師一摸我的手冷的如冰,她握住了我的手:“手怎麼這麼冷,等一下再彈吧!”一股暖泉流進了我的心窩……

  王老師,您是那麼和藹,能傾聽到我的心聲。王老師你是那麼美麗,打開了我關閉已久的心房。王老師,您是多麼溫柔,激發了我美好的夢想!

  湖南省永州市祁陽縣浯溪鎮椒山小學六年級:歐陽靖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王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