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一次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一次經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人人都有經歷過可怕的一次吧,我就差點被這可怕的經歷給吞噬了寶貴的生命!

  這件事情就發生在我讀三年級的一個暑假。那時,我恰巧回了家鄉,就在十幾天後的一個晚上,那時天空布滿烏雲,忽然一聲電閃雷鳴,就下起了一陣小雨。雨越下越大,這時的天空真是可怕,漫天都是黑壓壓的烏雲,閃電劃破空中,緊接着雷電“轟隆轟隆”直吼,成為它們的城堡,好像被惡魔給佔領了一樣,人們一看到了這麼惡劣、可怕的的天空,就知道一定有什麼災難或不吉利的事情發生。不知道是誰,說今天晚上或半夜一定有洪水,人們聽了這句話,雖然有了一些戒心,但只是在村口守到十一點多鐘而已,就全部去睡覺了。

  不知在什麼時候,我在夢裡傳來了姨丈大聲的的叫喊:“快到起來啊!龍傑!”就是這種聲音驅使我從睡夢中醒來。我醒來之後,眼睛還很模糊,我迷惑不解地問姨丈:“什麼事啊?”姨丈說:“來了洪水啊!我們趕緊去安全的地方去。”我聽了這句話,“嗖”地爬起來,馬上到二樓的廁所洗了幾把臉。洗好后我就走到一樓樓梯的中間,此時,眼前的一切真是讓我始料不及,我們家的一樓全讓洪水給侵略了,而且水位越升越高,姨丈馬上把一樓貴重的東西搬上二樓來,實在搬不動的,就撒手不管了。搬好后,大姨和姨丈帶着我走向安全的地方,因為水實在是淹得太深了,我無法涉水,只好由姨丈背着我走!

  因為我實在是太困了,所以一到安全的地方,我就馬上睡了。

  我睡醒后,看到我們的村莊成了一片海洋,茫茫的洪水咆哮着,翻滾着,房子都淹沒在大水之中。我轉身看見一個老奶奶,她說:“你的姨丈和大姨都去家裡搬東西了。你在這裡不要動,等他們回來接你吧。”

  這就是我親身經歷的2007年“珍珠一號”的遭遇。

  2010年3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一次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