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風雲”人物——凌晨3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風雲”人物——凌晨3點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凌晨3點是我在小荷里半年裡印象比較深的一個。反正和她交朋友有快樂也有“悲痛”。 

  凌晨3點有的時候吧那個罵人的話挺可怕的,在日記里可以看到,什麼“操他媽的”“丫的”,然後我對重慶罵人的話不太熟悉,在聊天室裡面聽見眾越說一句“我靠”,我覺得好像挺酷的,結果就老在小荷里說這句話,純粹是覺得挺酷的。後來在聊天室里打出這句話,正準備發的時候,讓我家老頭子看見了,雖算不上一頓臭罵,可也讓我覺得挺委屈的:“你從哪學的這句話?這是河南和重慶罵人的話。”我當時是百口莫辯,心裡就一個念頭:“好”眾越,讓你害死了。結果幾天後眾越和張莉琦給我打電話,要不是張莉琦跟眾越說重慶話,我都忘了這件事了。然後我跟眾越大吐苦水,大吐特吐,眾越和張莉琦就一邊呵呵地笑。我當時就是哭笑不得。 

  凌晨3點吧,看起來挺瀟洒的,我跟身邊的朋友提過她,結果一同學就要求,喂,你是不是我朋友?我說是,然後她就說,好,把眾越介紹給我。我當時就有一丁點吃驚。後來我還是介紹了。眾越看起來不僅瀟洒,還特酷,從她的字里就可以看出來。讀她的信的時候,讓我不由得想起了看電影《英雄》高山用那種幾米長的毛筆在沙漠里揮動大手寫字的模樣,後面那披風被風吹得飄得很高。眾越跟我說,想象力夠豐富的呵。 

  這傢伙朋友特多,去到哪兒都有人認識她,讓我挺羨慕的。注意,是羨慕,不是妒忌,我從不妒忌別人。還有就是我估計她大概把小荷里每一個角落都去遍了。不少朋友有眾越的照片,我當時就挺納悶,哪來這麼多照片?此高深莫測的問題過了幾百個世紀知道現在我還沒找出一個準確的答案。 

  05年“超級女聲”開始以後,廣州賽區的筆筆得了冠軍,我是筆筆的超級粉絲,反正她唱地特別棒。有一次在聊天室里眾越問我你看不看超級女聲?我說看。然後她說,你覺得廣州的周筆暢怎麼樣?經過一番明察暗訪,發現眾越也是筆筆的粉絲,可謂是我的同盟軍,呵呵!我當時就笑個不停。後來河南鄭州開始了以後,我頻頻失望,的確,鄭州唱的真的不怎麼樣,凌就和我有共同的感受。然後女生的樣子也是一般般,比較胖,有幾個是胖得可愛,大部分嘛,哎,不說好,省得河南女生來找我算帳。不過有幾個特漂亮。 

  眾越是西師附小的,有一次看見小斌的學校地址也是寫的西師附小,我就問她,小斌是不是你們學校的。眾越沒回答我,倒是她旁邊的張莉琦跟我說,小斌不是,本來眾越也以為是的,後來經過明察暗訪,去粗排除,終於確定答案——不是。我頓時休克。 

不說了,反正說也說不完,超多。 

  NEXT:JOKER。

您正在瀏覽: 小荷“風雲”人物——凌晨3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風雲”人物——凌晨3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