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是個令人激動的日子,因為晚上8點鐘第29屆夏季奧運會要在中國首都北京鳥巢開幕了。 

  “5,4,3,2,1”在鳥巢全場90000多名觀眾的集體呼喊下,萬眾期待的奧運會開幕式終於開始了,2008名演員手拿紅棒,有節奏地敲打着缶。接着,當鳥巢的觀眾看到從天安門遠遠“走”來的29個腳印時,全場沸騰了,這29個腳印代表着第29屆奧運會。接下來,演員們用舞蹈和用朗誦來向我們“說”着中國古代的四大發明——火藥、指南針、活字印刷術和造紙術。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火藥,也就是煙花。過了一會兒,文藝表演結束了,便是近2個小時的運動員入場儀式,由奧運會的發源地希臘運動員代表團打頭,他們揮舞着希臘國旗一邊向著全場觀眾致意,一邊緩緩繞着全場走着。經過了203個國家的入場儀式后,便是我們有着1099人的中國運動員代表團。隨着姚明揮舞着五星紅旗繞完全場一圈后,就是讓我們熱血沸騰的主火炬接力儀式。首棒是在奧運會上中國獲得的第一枚金牌的獲得者許海峰,經過6棒以後,最後一名火炬手“體操王子”李寧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地變成了“空中飛人”,他緩緩地在空中繞場“走”了一周后,點燃了主火炬。霎時,北京的夜空被主火炬被各種五顏六色的煙花“渲染”得絢麗多彩了。 

  看着主火炬熊熊燃燒,我心情十分地激動,我為我的祖國感到無與倫比地自豪和驕傲!

您正在瀏覽: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