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開幕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開幕式 

  2008年是人們盼望已久的,2008年8月8日更令人們激動不已。8月8日終於來到,百年奧運夢,如今終成真。 

  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8分,人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燈火輝煌、流光溢彩、已是座無虛席的國家體育館“鳥巢”等待開幕式開始。隨着觀眾的喊聲:10、9、8、7、6、5、4、3、2、1……開幕式正式開始。2008名演員擊鼓而歌,歡迎着世界各地的奧運健兒和嘉賓的到來。五彩的火花沿北京南北中綻放,呈現出29個巨大腳印,一個個腳印空穿過夜空,在“鳥巢”上空化為無數的繁星,在地面上匯聚成閃閃發光的奧運五環,被空中翩翩起舞的“飛天”緩緩提起。“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在清脆的歌聲中,身着中國各民族服裝的56名兒童,簇擁着鮮艷的五星紅旗走進體育館。在嘹亮的國歌聲中,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冉冉升起。 

  清雅、悠揚的古琴聲中,幾個黑色的身影在白紙上飛舞着,如同幾隻無形的大手在揮毫作畫;天真爛漫的兒童唱着童謠,背着書包,手握着彩筆,在畫卷上描繪出青山綠水和太陽;4個京劇木偶和800名演員表演“絲綢之路”的開拓者艱苦跋涉、破浪前進的場面。“畫卷”、“文字”、“戲曲”、“絲路”、“自然”等節目生動地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開幕式結束了,真正的奧運會開始了。我衷心希望所有的奧運健兒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奪得冠軍,為世界增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