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夏,從清香怡人的荷花中孕育而生。漫步於塘邊,我看到田田的荷葉,碧綠蒼翠,映襯着美麗的荷花仙子,她時而隨風舞蹈,輕盈柔美,時而極為羞澀,害羞地半藏着她嬌艷的笑臉……在如此迷人景色中,我陶醉在夏的作品里。 

  初夏的花是那麼艷麗,雨也是那麼靈動。“水光瀲艷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這雨是溫柔的,如清煙似薄霧;“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這雨又是多麼的柔情;“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雨”,初夏的雨,更是暴躁的,並且來得沒有預告,任憑風兒牽着雲兒跑。早上還霞光萬道,一會兒卻烏雲密布,電閃雷鳴,豆大的雨點隨之從空中傾瀉而下,多麼壯美啊!然而夏日的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不一會兒天際就出現一道燦爛的彩虹…… 

  初夏的雨如此揮酒自如,初夏的樂章更是曼妙。清晨,黃鸝小天使一展歌喉,你聽“漠漠水田飛白鷺,陰陰夏木囀黃鸝”;田間,青蛙歌手也不遜色,你看“黃梅時節佳佳雨,青草池塘處處蛙”;更有那“明月別枝驚雀,清風半夜鳴蟬”,優美的音樂像靈泉一樣流瀉…… 

  啊!醉人的初夏,芳草歇去何須恨,夏木陽阿正可人啊!在如此景色中,我陶醉了,很深,很沉……

您正在瀏覽: 初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