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夏、覺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覺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呼吸着有些燥熱的空氣,看着作業本上大大的暑假兩個字。有着無可奈何的嘆息。 

  都是這次的成績所賦予我的,這個暑假開始補課了。望着這些不熟悉的同學,覺得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 

  因為要補得課太多,所以,需要早早的來到補習班,每個人的臉上都泛着困意,都透露出不情願的感覺,可又不得不為自己的前途做一次拼博。隨着老師的說的第一句話,大家全部都收拾起自己略帶疲倦的神情,開始在題海里漫遊。 

  四周很靜,只聽見筆頭不停的與卷子摩擦的聲音,這個暑假我就要在這裡度過了。全心投入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休息時間很快就到了,我們一個個放下筆。都從題海里跑了出來,恢復到自己天真愛玩的本性。 

  看到一隻無家可歸的小狗,有種傷感的思緒湧上心頭。這種情緒可能是成績施加給我的壓力。感覺自己在不努力的話,那自己的前途將是一片渺茫。可是這裡的學習方式有些讓我喘不過來氣,想起巴金說的“奮鬥就是生活,人生只有前進”。不禁的給自己打了打氣。愛因斯坦說過“決不要把你們的學習看成是任務,而是一個令人羨慕的機會。為了你們自己的歡樂和今後你們工作所屬社會的利益,去學習。”的確,自己的未來是屬於自己的,也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知不覺自己的信心又被找了回來,可能是自己覺醒了,也可能是自己想要努力拚搏一次了,翻開自己的書本。就像泰戈爾說的“學習必須與實幹相結合。” 

  不能再讓自己頹廢下去了,要開始像花兒一樣開始學着綻放了,像蠶一樣開始經歷蛻變了。可能這樣的過程會有些痛苦,可是鮮花綻放以後是芬芳的;而蠶蛻變以後是美麗的蝴蝶。 

  走出補習班,雨後的泥土散發著特殊的清新氣息。這種特殊氣息是一種覺醒的味道,也是為了自己未來奮鬥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初夏、覺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覺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