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初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初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放學了,天空下起了小雨。我肩上背着書包,左手提着塑料水杯,右手舉着五顏六色的雨傘,大踏步地向家走去。

  回到家,我不再像往常那樣打開電視,躺在沙發上愜意地看電視。而是放下書包就向窗子跑去,向窗外鳥瞰:只見窗外雨越下越大,地上的水簡直積成了一片“湖泊”。紅旗被風吹地迎風飄揚,就像雨中不屈不撓的一團火,溫暖了人民的心。窗外雨中的景象和嘩嘩的聲音把我迷住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緩過神來。原來媽媽早就把飯放到我跟前了,我只好一邊觀雨,一邊吃飯。

  我想:四季真像一個長長的句子,寫完了冬天寫春天,寫完了春天又開始寫夏天了。而這場雨,就應該是句中的分號吧!不知怎麼回事,媽媽又神不知,鬼不覺地移到了我身邊,儘力催促我睡覺。可我哪睡得着?最重要的問題還沒解決呢!為什麼我又快樂,又憂傷呢?想了半天才想出答案:原來憂傷,是因為老天爺流下了“眼淚”。為什麼流下“眼淚”?還不是因為萬物復蘇的春天過完了!而快樂,是為農民而快樂。前幾天氣溫高,田裡很乾燥,種子應該都奄奄一息了吧。而這場雨,真稱得上是一場“及時雨”啊!

  夏天就要來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慢慢的閉上了眼睛,甜甜的入睡了……

  山東臨沂蒙陰縣蒙陰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王一楨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初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