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張老師: 

  您好 

  小學生活就這樣過去了,讓我還有些茫然失措。回憶昨天,我還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丫頭,而今,搖身一變,已經成了一個大姑娘了。而張老師您,則是見證我成長的最好人選。 

  每每看到、想到您在星星的陪伴下,月亮的照耀下認真批改我們的作業,我就立志長大后一定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好報答您的教誨之恩。有時候,我真的想當一名科學家,研發出一種可以改作業的機器人,讓您和其他老師能夠好好休息。 

  在散學典禮上,有的同學哭了,但是,我沒哭。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開始,並不是結束;我知道,這只是一個成長,並不是結果…… 

  就像課文中說的那樣——沒有退路,人生的車站不售返程車票;沒有退路,除了山的溪水不會往迴流動。這只是我們人生的第一個選擇,第一個十字路口。我們只能往下走,即使選錯了,也只能硬着頭皮往下走。 

  我一直很欽佩一句話——“跪着也要走完自己的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句話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這句話的剛毅,這句話的責任感,都湧進我的心中。張老師,您也會有這種感覺,對嗎? 

  張老師,即將升入初中的我們一定會受到您的鼓勵。因為我知道,您是最愛我們的,就像我們也捨不得您一樣。學生和老師之間總有一種特殊的感覺,雖然您的表面對我們冷冰冰的,可我知道,您是愛我們的,您的一言一行都能體會出來:當同學生病住院,您溫柔關心的眼神;當好成績的同學考差了,您想方設法地開導同學…… 

  在離別之時,我想大聲對您說:“張老師,我們愛您。就像我們贈送給學校的金桂樹一樣,到了季節,一定會香飄萬里的。” 

  此致 

  敬禮 

  愛你的學生:易菲菲 

  2009年6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