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即將相見的中學老師:

  您好!

  我呢!是您即將要接手的學生,我對中學生活充滿着期待,同時我對小學生活也充滿着不舍。

  好了,首先呢,我就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裴正宇,今年12歲,我的性格比較溫和,比較容易相處,平時沒事就會聽聽歌來解悶。我平時比較喜歡的運動就是打乒乓球和跑步一類的,我主要的特長就是跑步跑的比較快。

  我的學習一直處於中等狀態,語文一直保持在70~90之間,沒低於過70,也沒高於過90。要說好,也就數學好點,英語雖然有時也能考到90,但有時卻連80都上不了,處於忽高忽低的狀態。

  到了初中以後,我希望語文老師能給我更大的壓力,這樣我就會轉化壓力為動力,因而能夠更好的學習語文,這樣語文就不會成為我的一個很拉分的科目了。

  希望數學老師能夠非常細心的教我數學,因為我知道,初中的數學不比小學的數學。我也會好好聽的,不會讓您覺得接了我這個學生是一個“累贅”。

  初中的英語老師,我的英語一直不太好,只是因為每次英語課都重複着,沒有一點樂趣,我希望您能夠有點新意,我想這樣我就會學好英語了。

  好了,就說到這吧!祝初中的老師們身體健康,我們明年再見吧!六年級:裴正宇

您正在瀏覽: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中學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