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在實驗小學——身邊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在實驗小學——身邊的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5)班  吳桐 

  人的一生中有許許多多令人感動的事,但最令我感動的事發生在我最敬愛的母校——實驗小學。 

  記得那是一個酷暑難耐的夏天,太陽公公炙烤着大地。這節課是年級統一的體育活動課,同學們都穿着小背心,每人手中都拿着一把大扇子,懶洋洋地坐在陰涼處。這時,大喇叭里傳來了師校長語重心長的話語:“同學們,今天我又發現了校園‘牛皮癬’,它已經困擾了好長時間了,希望同學們不要破壞我們校園美麗的環境……”別人或許不知道,但我們清楚的很,所謂“牛皮癬”就是泡泡糖粘在地上,天長日久就變成了黑色。是啊,放眼望去校園裡這種東西隨處可見,操場上、樓道里、教室中,曾經美麗的實驗小學如今怎麼變成了這樣? 

  廣播剛剛結束,同學們突然拿起小刀子,蹲在地上一點一點地往下刻“牛皮癬”,10分鐘,20分鐘,時間一秒秒地流失,汗水一滴滴地落下……我被此情此景所感動了,也拿起小刀,沖了下去…… 

  這時,“實驗小學是我家,校園美麗靠大家;實驗小學是我家,我們永遠熱愛它。”這樣的口號傳遍了校園,頓時,校園裡熱鬧非凡。  是的,校園的美麗是用我們的雙手換來的,祝願我們的母校越來越美麗!

  指導教師:常艷麗 

您正在瀏覽: 感動在實驗小學——身邊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在實驗小學——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