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小學生活的懷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小學生活的懷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風景已經看了七年了,說實在突然換了一個,真的有一點不習慣,更何況這個看了七年的小學風景突然變成初中風景(現在沒有上初中),我相信有人會一下子就習慣,都是我不會,我一點都不會。

  這裡有我熟悉的一切,有我熟悉的每一位老師,有我熟悉的每一位同學,我真的不願意離開他們,畢竟我們在一起六年(學前班不在一個班但是在同一個學校)。這裡留下了我們的種種回憶,留下了我們的每一聲笑聲,留下了我們的喜怒哀樂,這裡是我的另外的一個家。

  我問大家一句:假如有一天你要離開家裡,離開母親。我相信沒有一個人願意,如同骨肉分離。

  但是我們和小學的學校分離就像藕斷絲連,藕斷開了,但是心在一起,永不分離。

  我還記得我們在教室讀書的樣子,我還寄得我們在6。1前比賽時大家的辛苦,我們明天都在上課時練習,希望贏得冠軍。

  哈哈哈(帶眼水的笑),可是一眨眼我們就要分開,這個對於我來說是多麼痛苦的事情,總而言之我們的心還是是在一起。

  小學的生活一眨眼就過去了,現在只有短暫的一點時間了,讓我好好珍惜吧!

  廣西北海海城區地角小學六年級:蘇小玲

您正在瀏覽: 對小學生活的懷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小學生活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