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將告別我的母校。回首往事,我的母校的一切使我覺得那麼親切,那麼難以忘懷,我和她那樣難捨難分。讓我依依不捨的說一聲:再見了,我的母校,您的恩情,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望着學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我思緒萬千,想我就要離開母校了,淚水竟然止不住奪眶而出。在花池旁,大樹下,留着我們學習生活的趣聞;回蕩着我們一串串歡樂的笑聲。美麗的校園就像一個大花園,我們在她的懷抱中長大成人,美麗的校園又像慈祥的母親,無時無刻不在教育我們長大。

  看着校園中嬉戲的小朋友,我就想起了和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同學們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委屈的時候,他們會給我安慰;當我繁忙的時候,他們會給我排憂。這一切的一切,我怎麼能忘懷?我的沒一點每一滴進步,都有夥伴們的功勞。內心裡滿是深深的感恩。如今就要分離了,怎不能不滿懷留戀呢?

  母校,我可愛的母校,感謝你給了我難忘的關愛和培育,以後我會加倍努力的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您那濃濃的恩情!母校,我深深的向你致敬!

  遼寧葫蘆島建昌縣和尚房子中心小學六年級:周爽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