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243班

  甜蜜美好的小學生活,深深地留在腦海里,使我留戀,使我不能忘懷。

  小時候的我,瞧見那些背着書包的哥哥姐姐們去上學,就非常羨慕,多麼希望在我小小的肩頭上也背上一個書包啊。

  七歲,美好的七歲,我上學了。那天早晨,我穿上乾淨的衣服,肩上背上嶄新的書包,媽媽領我去報名。我像只快樂的小鳥,蹦蹦跳跳向學校走去,嘴裡還不住地喊着:“我上學了!我上學了……”

  到了學校,我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學校的一切。教室、老師、同學……,都給我一種新鮮的感覺。我的啟蒙老師是黃老師。可是不久,黃老師退休了,接任我們班的是韓老師。以後的六年裡,我在韓老師的辛勤培育下茁壯成長。

  一年級下學期,我戴上了紅領巾。這是我最幸福、最值得回憶的一天。我是多麼高興啊!

  在掌聲中,我和小夥伴站在主席台上,大哥哥大姐姐給我們繫上了紅領巾。鮮艷奪目的紅領巾在胸前迎風飄揚,我用手輕輕地撫摸着紅領巾,耳際響起老師的諄諄教導:“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千千萬萬革命烈士用鮮血染紅的。”

  我更忘不了,在隊旗下,我高舉右拳,莊嚴宣誓的情景——“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我一天天地長大了。老師,不但教會我許多知識,而且還教會我學會了自己學習。從此,我與書交上了朋友。從書本——這個知識的寶庫中汲取了知識,獲得了力量。

  老師的課堂教學,啟發了我學習的興趣,啟迪了我的智慧。

  我的學習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課餘,學校開展各種有益的活動,使我擴大了知識面。春天,老師帶我們去成都海洋館。早已盼望見到的海洋動物,活靈活現地呈現在眼前——美麗的斑海豹、調皮可愛的海獅、五顏六色的海水魚、號稱“水中熊貓”的中華鱘……,我把這些都寫在了作文本上。秋天,我們去參觀了大型海洋珍奇貝殼展,更多地了解了海洋,了解了貝殼,懂得了保護生態環境的重要性。我們還去參觀了中科智能機器人展覽,飛向太空——中國載人航天(成都)展 ,開闊了我們的視野,激發了我們的求知慾。我們憧憬着未來。

  “六·一”兒童節的文藝匯演,至今浮現在眼前。那天,我們身着黃綢服,腰系大紅飄帶,手舉大紅燈籠,在歡快的音樂聲中盡情地跳着……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戴着紅領巾在這個校園渡過了六個春秋,渡過了金色的童年。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成長為有知識,有理想的少年。過了下學期,我就要畢業了,將離開母校,步入中學生的行列,我是多麼留戀辛勤培育我的老師,多麼留戀我的母校,多麼留戀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