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小學生活 

  茫然回首,那段歲月,卻上心頭…… 

  小學的生活,如一條小河,歡快的游過;如一座高山,攀爬到頂;如一樹, 數不清地葉子。許許多多難以忘懷的事,就像金色的小魚,在我記憶的小河中游來 游去,也像流星一般的劃過,是那麼的深刻,也是那麼的短暫…令我懷念,令我迷戀,令我回味。 

  六年啊,六年!六年的小學時光,被輕輕地刻錄成了一盤磁帶,在不經意間,向白色的尾頭轉動着,今天,我在這裡輕輕地倒帶。 

  老師難忘的情,如山一般的高,海一般的深。再回首,還記得四年級那一次英語補習。我的英語成績糟糕透了,老是考不好,對我的打擊非常大,因此英語老師給我補補習,細心地給我輔導。那天,輔導完之後,已經是6:00點了,屋外一片漆黑,只剩下這間教室是這麼的明亮,似乎照亮了一切,我這準備離開教室,老師把我給叫住,和藹地問我:“老師剛剛講的地方會了嗎?不會的話一定要告訴我,這要才會進步的。”我望着老師那如深潭般的眼睛,點了點頭。老師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又說:"你這段時間進步很大,就是不夠自信,你要相信自己,大膽的去思考,不要害怕,老師相信你一定會考出好的成績的。”在老師的鼓勵下,我滿懷自信的又點了點頭,聽了老師的話,我感覺自己比以前自信多了。 

  再回首,記得四年級那次的八百米跑,更讓我懂得了友誼的寶貴。八百米跑是一項長跑,所以跑完之後會感到不舒服。當我竭盡全力地跑完那八百米,衝出終點時,就快累得扒下了,是我們班的幾個同學扶着我倒下坐着,用手當扇子給我扇風,又給我遞水喝。在回班級的路上,時不時就扶我坐下,關切地問我好點沒。雖然,這次我沒有跑出好的成績,為班級爭光,但是,卻收穫了大家的最真摯的情誼。 

  別了,老師!不忘您們幾年的諄諄教誨,父母一般的愛與呵護…… 

  別了,同學!不忘你們幾年的真摯友誼,兄妹一般的愛與關心…… 

  別了,母校!不忘您多年以來辛勤培養,家一般的愛與哺育…… 

  我忘不了!我忘不了在教室的琅琅讀書聲;忘不了同學在一起的合影;忘不了校運會上我們衝刺的背影;忘不了兒童節的盡情玩耍,打鬧嬉戲……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但卻不能埋沒我們最美好的時光,一想起那曾留下難忘的回憶,懷念,迷戀,回味便湧上心頭——我忘不了我的小學生活中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