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顧這些日子像咖啡,像烈酒 ,像甜美的果汁……六年了我們在溫暖的搖籃里成長,小學像個溫馨的大家庭,老師是爸爸媽媽,我們是快樂的小天使。在我憂愁的時候,他們逗我笑,在我難過的時候,他們讓我快樂!寫着往事,一切就像是在昨天,六年的小學生活,無盡的酸甜苦辣。 

  當我還是稚氣未脫的孩子,滿懷信心地背着書包走進校門,開始一種不尋常的生活。現在我已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從剛入學的互不相識,到漸漸走在一起,直到無所不談。同學之間的友誼,就像蜜糖吃進嘴裡,一點點地甜進心理。我們在一起讀書寫字,高談闊論。我們在一起打籃球,踢足球,滿場飛奔。快樂,大家分享困難,一起擔當。幸福就是這樣呢!真的,小學生活很甜。 

  當我闊進五年級大門時,遇見了一位好老師——施老師,她常說:“玩就痛痛快快地玩,學習就要認認真真的學習。”在課堂上,老師認真授課,在課外老師就成了我們的大朋友,帶着我們去野炊,鍋碗瓢盆組成了一首美妙的歌曲,在山上我們開始了軍旗大戰,你追我趕,笑語不斷,在老師家裡一起包餃子,一起抄煎餅,看着同學們的笑聲,吃到嘴裡,甜在心裡。有時,看着施老師像個天真的小孩子。在一次一次春遊,秋遊中,我們拍了多少的照片,翻開相夾看那一頁頁的照片,不禁潸然淚下,那些日子,可真叫人難忘。 

  看着這些照片,我沉默了許多,許久想了許多,許多。想想以前,想想現在想想將來“以前”與“現在”我已很清楚,惟獨“將來”他還是個未知數……我一定會把六年的回憶永遠珍藏在心底里,永遠的珍藏在心底里……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