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即將離開我的母校,六年的小學生活還歷歷在目,六個春夏秋冬,在彈指間中被剛出的太陽蒸融了,被微風吹散了。但是那令人難忘的“六年最後一次拔河比賽”卻在我心中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因為那一次我才真正體會到“團結”這一詞的真正含義。 

  那天,天氣熱得出奇,雖然是秋天。老師上台去排名次,很幸運,女生輪空了,而男生要憑“實力”,男生上場了,定睛一看,原來要跟三班相比,再看看三班的男生,一個個虎背熊腰,胸有成竹,彷彿勝卷在握,更顯得氣勢磅礴了。在氣勢上我們略微顯弱了很多,不過,以我們班男生不服輸的精神,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我在心裡默默安慰自己。“開始”,體育老師一聲令下,兩個班開始了比賽,頓時,操場上響起了震耳欲聾地叫喊聲。哎!怎麼輸了,沒事,三局兩勝,不是還有機會嗎?第二場也敗得一塌糊塗,我們女生很生氣,生氣之餘也不忘吸取男生失敗的原因:原來他們太稀疏了,而且東倒西歪,他們自然也會像一盤散沙沒有凝聚力。 

  女生開始比賽了,我們三下五除二就把三班女生打敗了,可能一方面是因為我們齊心協力,當然另一方面也是由於生氣吧!我們正準備決賽的時候,其中一個同學說頭暈,我又生氣又愛憐的說:“你呀你,幹嗎現在頭暈呀!堅持,必須堅持到最後,上去了只管使勁兒向後拉,堅持,堅持,一定堅持住!行嗎?”“行!”“好樣的,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牢牢記住,這是我們在實驗一小最後一次拔河比賽,我們不能遺憾地離開,我們一定要堅持下來,我希望我們二十多個人的心連在一起,一同賽出風采,賽出個性,好嗎?”“好!”“加油我們一起努力!” 

  果然,上天也被我們的精神所打動了,所以,我們以勝利而歸來,校園裡傳來了六(2)班熱血沸騰地呼喊,同學們熱淚盈眶,僅僅地擁抱在一起…… 

  正因為“團結”我們才有信心,正因為團結才會使我們取得勝利。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短了,但是我相信大家會懂得珍惜,珍惜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珍惜我們同心協力去面對困難,珍惜我們在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在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中,我懂得了尊重,懂得了珍惜,懂得了無數無數的東西,他們將給我一生留下很深的印象,使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