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就像一個七彩的夢,裡面發生過許多有趣的難忘的事,今天就讓我給你講一個有驚無險的故事吧。

  那是我9歲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參觀完世博會在上海乘高鐵回武漢!在候車等車的時候,我想上廁所。媽媽說要陪我一起去,我說“沒關係我自己可以的!”說完我就往廁所跑!我關上廁所門,等我想出來的時候,門怎麼也打不開。我着急地拍着門,大聲喊着:“幫幫我,我出不來了”。沒過一會兒,我聽見有人親切地對門裡面的我說:“別著急,阿姨用鑰匙幫你開”阿姨的話剛落,門就開了!我來不及謝謝,嗖地一些就衝出去了!

  衝到大廳里,我傻了眼。大廳太大了,我找不到媽媽在哪裡的方向了,我的背開始冒汗,我瞪大眼睛探望大廳,希望從茫茫人海中瞧見媽媽的身影。我害怕的想:我要是走丟了找不到媽媽了怎麼辦?想着想着,不由得哭了起來,邊哭邊茫無目的的向前走去。突然,我看到了“服務台”三個字。我想起在世博會的時候,那裡每天人山人海,走丟的人也不少,喇叭里常常播放尋人啟事。對,我也可以廣播找媽媽。我告訴廣播室的阿姨我和媽媽走丟了!廣播室的阿姨就在廣播里說:“伍江暢同志請注意,您的孩子黃文樂小朋友,在服務台等您。”不久,我就看到媽媽喘着粗氣急匆匆跑來。媽媽一見到我,就抱着我說:“嚇死我了。”

  我吸着鼻子,咬着嘴唇,等着媽媽的責備……可媽媽卻說:“寶貝,你真棒!你知道廣播找媽媽!”

  現在每當回想起童年這件難忘的事,我發現自己挺傻,但是也挺聰明的!

  六年級:黃文樂 六(4)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