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色(童年的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童年的回憶)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常常想着:

  如果天空是紫色的,那它將會更引人注目;

  如果樹葉是紫色的,那它將會更讓人煥然一新。

  

  ——引子  

  紫色,有一種讓人很新穎的感覺,也不知道我是喜歡上它這種新穎的感覺還是另有原因。從小到大,紫色,伴我成長,小時候常常幻想着:如過世間萬物都成了紫色,該有多好呀。紫色,很美的顏色……

  [紫色]薰依草  

  薰依草為什麼會那麼引人注目呢?因為它是深紫色的,這樣幼稚的問題不知道在我腦海里想起多少回。因為我們這邊沒有薰依草,所以只能很羨慕的看着電視上那些深紫色的薰依草。  

  記得有一次,我夢見了我夢寐以求的薰依草,那些應接不暇的薰依草一簇簇的生長着。我看着養殖薰依草的養殖員們獨一無二的養殖方法;我在最近處看着薰依草那“迷人”的外表和“迷人”的味道;我還在薰依草上美美的睡上一覺,有些小朋友看到我在上面睡得那麼香,羨慕得都哭了,有的甚至還跑去跟父母告狀,我看着他們那可以的樣子,高興得笑嘻嘻的。可當我醒來的時候,卻發現我是在做“白日夢”。  

  媽媽在一旁也不知道怎麼了,樂呵呵的,然後笑着說:“你看你,什麼把你樂的,還說什麼夢話,瞧,口水都流枕頭上了。”  

  

  雖然有時候覺得紫色是一種很寂寞的顏色,但一想起關於紫色的童年趣事,我又會情不自禁的喜歡上它,紫色,很美很美的紫色。

您正在瀏覽: 紫色(童年的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