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如一張張枯落的樹葉,無法返回樹上,但我們卻可以記住他們。 

  有一次,我與伯伯去他的果園,看看果實熟了沒有,哈哈,大部分熟了,但是有小部分沒有熟,我問伯伯:“伯伯,這些果子還沒有熟,我們怎樣才能讓它快些熟呢?”“沒有,只好等。” 

  我想:不是讓果實熟嗎?用火燒一燒,不就熟了嗎!我想着就栽了幾個沒熟的果實會家了。 

  “yeah!沒人在家。”我開心的說,因為沒有人來管我了,我趕緊把果實放進鍋里,煮了起來…… 

  我把果實煮了十幾分鐘,然後,我把它們拿出來,“咦?怎麼還是綠色的呢?”我自言自語的說,然後我又把它們放回鍋里又煮了起來。 

  又過了十幾分鐘,我又把它們拿出來,還是綠的,“可惡,怎麼還是綠的呢?”我氣得把它們又放回鍋里。 

  半小時過去了,我說:“這回應該熟了吧!”我來到廚房看到果實還是綠的我真的有些疑問了:“呀,果實都煮爛了,怎麼還是綠的呢?” 

  當我還弄不明白的時候,奶奶回來了,她看見廚房冒着煙,急忙走進來,看見我站在那兒,便問我:“怎麼回事呀?”“煮果實呀,可是怎麼煮不熟呀?”奶奶聽了,哈哈大笑,又告訴了我果實是靠什麼才熟的。 

  哈哈!現在,每當我想起這件是都不禁哈哈大笑,童年呀,童年,你真是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