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十二歲了,馬上就要告別童年了,雖然童年正慢慢離我而去,但是童年發生的趣事令我難以忘懷。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已經陪伴我六年多了,我和它一起成長,它帶給我很多樂趣。它是只小女狗,但長得一點也不漂亮。有一天,我想給它化化妝,我先用梳子給它梳毛,它一點也不配合,雞飛狗竄,我使勁攬住它,胡亂梳了幾下,在它頭上扎了一個類似噴泉的小辮,又戴了個粉色的蝴蝶結。嗯,不錯。我又拿來好幾個漂亮的髮夾,在它耳朵邊,尾巴上,亂夾一頓。我又用彩筆把它的白毛塗了幾個小圓點,打量着它還少什麼?我學媽媽化妝的樣子,用黑筆描了一條彎彎的眉毛,用紅筆在臉上塗了大大的圓圈,用髮膠把它的幾撮毛噴得硬硬的。大功告成,我的小狗變成了可笑的“狗妖怪了。

  這只是我童年的一段小小插曲,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我的童年過得無憂無慮五彩繽紛,我感謝我的父母給了我歡樂童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