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譜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譜尼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譜尼 標籤:譜尼作文

  譜尼這邊……

  譜尼:“爸,媽,怎麼辦啊,那個卑鄙無恥下流的賈斯丁一定會請救兵的,我們怎麼辦?”譜媽:“沒事的,女兒,我們也找救兵,我們可以找你叔叔,阿姨,奶奶,爺爺來幫忙。”譜尼:“好,太好了,這回一定能贏。”譜爸:“還有,這回打贏就不要惹賈斯丁了,那個人不好惹。”譜尼:“好吧。”譜媽:“我去打電話。”

  5分鐘后……

  譜尼的叔叔、阿姨、奶奶、爺爺都來了,譜爸:“明天我們就打敗賈斯丁。”眾譜尼:“好!!!”

  精靈末日第三章譜尼的從前(三)

  一天後的那個戰場……

  譜尼:“我還以為你不敢來了呢。”老賈:“這話應該我說。”譜尼:“什麼,我一定會贏的。”老賈:“我也一定會贏的,我還特意花10米幣買了一個超NO呢。”譜尼:“……”

  戰鬥開始……

  第一場:譜尼方上場,譜奶、譜爺,老賈方上場,哈莫,閃尼,查爾頓,英卡羅斯。

  準備:譜尼方無,老賈方一個補血超NO,N個150血葯和N個20PP活力葯

  戰鬥開始!

  譜尼方先上譜奶,老賈方上場閃尼,閃尼20次的空間跳躍,5次的精神控制,譜奶沒又PP了,(旋滅裂空陣10次,聖靈魔閃光15次,千烈虛光閃15次,聖光氣10次,譜尼用了10次旋滅,5次聖靈,5次千烈,5次聖光氣,打人的技能被20次空間跳躍耗完,剩下的被精神控制耗完)此次閃尼沒血了,老賈換英卡羅斯,用大招打,打死了譜奶。

  譜尼方又上譜爺,老賈方上查爾頓,查爾頓後手堅韌,譜爺大招,一直打,老賈一直補血,譜爺用聖光氣,查爾頓就用固若金湯,最後N回合后,譜爺沒招了,又被英卡羅斯打死。

  但與此同時,哈莫秘密的前往譜尼方陣地的後面,用龍王波打裂了地面,除譜尼外所有譜尼的親戚都掉了下去,摔死了。此時,哈默把譜尼打剩了1滴血,把他帶到了老賈面前。老賈:“哈哈,終於抓到你了,我想想把你封印在那裡,恩,就在勇者之塔地下室吧,那裡比較安靜。”於是,老賈把譜尼關在勇者之塔地下室,我們可憐的譜尼只好被關在那個冷清的地下室中。

  精靈末日第四章譜尼的憤怒

  話說譜尼被關在地下室中,有憂有喜,憂是一個人關在這裡,不自由,不好玩,一萬個不好,而喜的是,可以沒人打擾,可以安靜的練習技能。

  可是好景不長,老賈知道了譜尼練習技能這件事,把那個地方開放了,讓小賽爾去挑戰,雖然沒人能打敗譜尼,但也足夠打擾譜尼的了,但譜尼卻沒有放棄,用小賽爾們的精靈練習技能。

  老賈又知道后,修改了規則,必須帶六隻100級的精靈來挑戰,於是,越來越多小賽爾鑽研出打譜尼的方法,漸漸地,譜尼越來越不經打了,但此時,有一個人憤怒了,那就是譜尼。

  譜尼為什麼憤怒呢?是因為老賈三番兩次的打擾他,擾亂他的好事,於是,經過1夜的冥思苦想,想出了一個非常陰險毒辣的主意……

  一天,又有小賽爾來挑戰譜尼,譜尼和他對戰,譜尼故意裝出體力不支,當最後小賽爾來拿碎片的時候,譜尼把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附上了碎片,正是這股能量,導致了精靈世界的末日快來臨了……

  精靈末日第五章精靈太空站的黑暗力量

  話說小賽爾拿來碎片之後,樂屁了,邊跑邊說:“我打S譜尼了,我打S譜尼了!”但這個譜尼的碎片,卻自己掉在了太空站,而且掉在了老賈平時上班的位置的旁邊。

  老賈:“這是什麼東西?拿走!”

  小賽爾剛要去拿,忽然,這個譜尼的碎片自動的飛到了暗黑武鬥場里,掉在了裡面,在裡面慢慢的變成了一個裝置,附在了武鬥場裡面。

  小賽爾剛要進去拿出碎片,結果被一股強大的黑暗力量給頂了回來,裡面傳出了譜尼的聲音:“賈斯丁,我要報仇,我現在的力量附在了碎片里,現在和黑暗的力量融合了,哈哈,精靈太空站的末日不遠了。”

  老賈:“X你X你,X你家5代祖墳,18代祖墳,24代祖墳,36代祖墳,69代祖墳,把骨頭挖出來熬大骨湯喝。”

  譜尼:“你X吧,你的末日不遠了,哈哈。”

  此時,老賈:“你看着,我要報仇。”

  說完,衝進了勇者之塔地下室,但譜尼已經用防護罩把自己保護起來了,現在外面只有他的分身,老賈想都沒想,攻擊第一封印——虛無,沒想到怎麼打都MISS,最後成功的被虛無分身打回來了。

  精靈末日第六章撤出精靈太空站

  老賈被譜尼的虛無分身打敗后,回來就召集所有的衛兵,進行開會商議,下面是他們最後商議的總計劃。

  精靈太空站開會計劃

  編寫人:賈斯丁

  內容核心:譜尼的邪惡能量已和黑暗能量融合了,現在的狀況可能會影響精靈太空站的存亡和所有小賽爾和工作人員的安全,所以決定返回賽爾號飛船想辦法,為了有些小賽爾不想回去,特以精靈太空站重新進行大整修為由,進行大搬遷,如果賽爾號飛船的載人量不夠,可以睡走廊,實在不行去英佩恩堡壘湊合幾天,精靈太空站的各項戰鬥活動也暫時停止,為了進行的井然有序,不讓小賽爾們看出破綻,特訂以下計劃:

  1、由甲衛兵和乙衛兵一起拆戰鬥用具,很貴的東東啊,然後存放在英佩恩堡壘的右室里。

  2、由丙衛兵和丁衛兵一起把小賽爾帶回賽爾號飛船。

  3、由我——賈斯丁親自監督,如有漏洞,立即彌補。

  以上為機密文件,嚴禁泄露!

  老賈和甲乙丙丁士兵用了一天的時間,把5000小賽爾送回賽爾號飛船(插下嘴,一共10000的小賽爾),其餘的小賽爾去英佩恩堡壘對付幾天吧,然後甲乙丙丁士兵一起回到賽爾號飛船,四個衛兵分別在瞭望艙、瞭望露台,其餘負責看護小賽爾們。

  在英佩恩堡壘的小賽爾們有老賈親自看守,如有要看精靈太空站的跡象,立即趕回。但2天之後,老賈想回賽爾號飛船和船長等人商量對策,於是叫丙丁士兵來英佩恩堡壘,老賈自己回了賽爾號飛船。

  通州區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211236220

您正在瀏覽: 譜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譜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