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說中的譜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中的譜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XXX”,最喜歡玩的遊戲是賽爾號,我玩了大約有半年多了,現在被譜尼困在“勇者之塔之神秘領域”,我決定衝出重圍,擊敗譜尼……

  這天,待我準備好后,就帶上我的哈莫雷特、依依、魔焰等主力幹將,直攻譜尼老巢,一場大戰一觸即發……譜尼真身一共有六條命,前四封印一下子就過了,現在我給你講一講經過:到了第五條命,我派哈默用龍王波轟小譜尼,打的小譜尼滿地找牙。正當我洋洋自得的時候,不料小譜尼三個連環致命把我哈默的龍命打死了,我只好逃跑。後來我才知道,被譜尼天然的致命一擊后,用龍之意志四次就夠了,用了六次之後譜尼的致命一擊會非常頻繁。唉,都怪我我太貪了,想省着些血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過了些日子,我有又去K譜尼,前四條依然輕輕鬆鬆就過了,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補一百滴血,龍王波就轟一次,打得小譜尼發威了,幾個聖光氣連轟我,但都被我迴避了。就這樣,第五條命也被我打死了。好了,我來到了第六條,第六條體力65000,夠我打的了。當我勝利在望時,都怪我手一抖,竟然點到了活力體力藥劑,當時我哈默的血只有50,被小譜尼的一個聖靈魔閃光打死了,嗚嗚嗚嗚……

  不過這兩次我可沒有白打,因為我悟出了一個規律:第五條和第六條的譜尼很喜歡用聖靈魔閃光,要是小譜尼突然之間用旋滅裂空陣或千虛裂光閃,下一招有很大的可能會致命一擊哦!

  其實譜尼不難打,只要你掌握譜尼的習性,就可以打贏它了。·由於我現在很少玩賽爾號,所有暫時打不了小譜尼,祝大家早日打敗譜尼。

  小學六年級:傳說中譜尼的克敵

您正在瀏覽: 傳說中的譜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中的譜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