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功夫熊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熊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起功夫熊貓,我想起了一個人,她就是我們班的班長熊文靜。他娃娃頭、瘦小的身軀,別看他瘦小,卻有一身“功夫”有神的眼睛下長着帶有雀斑的鼻子。要說她漂亮也不是很漂亮。想聽後續就繼續往下讀吧。

  每當我們被男生攻擊的時候,熊文靜就會挺身而出使出“降龍十八掌”“無影腳”等招數。我們都十分佩服她,男生也被她治的特別乖,可男生卻是兩面派,熊文靜在我們身邊的時候男生不敢來,可熊文靜一走開男生就趁機來教訓我們。我們見事不妙,趕快跑到熊文靜那,男生見狀害怕的逃跑了。

  沒幾天,熊文靜就成了我們班的名人,好多同學都給他送禮,還拜他為師。沒過多久班裡就成立了一個“功夫派”熊文靜成了大師姐,想當二師姐可沒那麼容易。我也想拜她為師可我知道的太晚錯過了這次機會。現在班裡已經有3位出師了,好羨慕她們。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參加。

  聽后你覺得怎樣,想參加的話就到我這裡來報名吧,聯繫地址是:xx好了時間有限,拜拜。

  北京大興區西紅門興海學校六年級:王梓

您正在瀏覽: 功夫熊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