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功夫熊貓2》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熊貓2》觀后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在聚會大廳觀看了《功夫熊貓2》。

  這部影片講了熊貓阿寶當上“神龍大俠”后,和師傅以及蓋世五俠——虎、鶴、螳螂、蛇和猴子——保衛着山谷中寧靜的生活。但是,好景不長,阿寶面臨著一次新的、更加可怕的挑戰,一個大惡人孔雀“沈王爺”創造了一件秘密、強悍的武器,他妄圖毀滅功夫、征服中原。當阿寶知道了這個陰謀,和蓋世五俠到鳳凰城試圖阻止他的行為。可是,阿寶遇到了一個能“毀滅功夫”的武器。戰鬥中,阿寶回憶起了自己的過去,記起了自己的身世,並將它自己那顆浮躁的心靜了下來,從而打敗了“沈王爺”,又一次做了英雄。

  這部影片使我感觸很深的有這幾點:

  一:不在最後關頭放棄

  在片中的阿寶面對着犀牛前輩的不相信,自己與阿寶的實力。阿寶沒有退縮,勇敢地往前沖;面對着99層的樓梯,阿寶沒有退縮;面對着自己被一次一次大炮轟出,也沒有退縮。連一隻熊貓都不會放棄,那我們怎麼能放棄呢?面對這一個一個的困難,我們不能往後退,應該努力往前沖,讓這些“攔路虎”一個一個倒下!

  二:學會感恩

  在片中,我一直聽到這一句話“我是誰?”開頭我也很疑惑:老鴨能生出熊貓嗎?到了最後才知道原來阿寶是被撿來的。在阿寶知道自己的身世后,回到家對老鴨說:“我終於知道我是誰的兒子了!”老鴨很激動地說:“誰?”阿寶說:“我是你的兒子呀”。是啊!雖然阿寶不是老鴨親生的,但是畢竟老鴨養了阿寶十幾年。爸媽養育之恩我們是一生都回報不了的。一首歌唱的好“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父母有時的一聲責備,一聲嘮叨這些點點滴滴都是為了我們好。

  三:靜下心來。

  在片中,師傅的最後一招,竟然是靜下心來。這一招在本片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最後的還擊里,用它打敗了一個個飛來的炮彈。我們確實要靜下心來,汲取別人的長處,認真想想自己做的不對的地方,急忙改正。

  《功夫熊貓2》還教會我許多許多……

  六年級:黃珠瑩

您正在瀏覽: 《功夫熊貓2》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熊貓2》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