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功夫熊貓》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功夫熊貓》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我和同學去看電影,影片名是《功夫熊貓》雖然這部電影我早已和爸爸看過了,但我還是抱開心的心情去多功能廳靜靜觀看。

  裡面主要講了:一隻白孔雀——沈王爺,發現了煙花的邪惡之處,“羊仙姑”預言沈王爺將會被一個黑白相間的勇士給打敗,於是沈王爺把所以熊貓殺了,但沈王爺也因此被趕出鳳凰城。

  十幾年後,當年唯一留下的熊貓阿寶已經成了神龍大俠,而沈王爺也帶着餓狼軍團回到了鳳凰城。所以阿寶帶着悍嬌虎、俏子龍、仙鶴、快螳螂、猴王一起進了鳳凰城去消滅沈王爺。可是,每當阿寶快要殺了沈王爺的時候,阿寶一看到沈王爺尾巴上的圖案,阿寶就會心如刀割一般。原來,阿寶小時候媽媽帶它逃命時看見了沈王爺,但阿寶那時還小隻記得這個圖案。

  有一次,阿寶中了沈王爺的無敵大炮,幸好羊仙姑救了它,並幫它回憶小時候發生的事,克服了心理障礙。也讓它學會了“靜下心來”的這門功夫。但阿寶也知道了它“老爸”不是它老爸。劇終阿寶用“靜下心來”打敗了沈王爺的大炮,殺了沈王爺。獲得了“大滿貫”的勝利!

  不過,劇中最讓我感動的是阿寶的堅持不懈和孝心。堅持不懈:阿寶每次被沈王爺打敗,可是阿寶“屢敗屢戰”最終獲得了勝利。所以這讓我感到!孝心:鵝爸知道了阿寶知道了它不是阿寶的親爸爸,所以它問:“這次你發現了什麼?”“我發現了你…是我親爸爸!”阿寶回答道。雖然,阿寶已經知道了鵝爸不是它親爸爸。可是鵝爸對阿寶的無微不至的照顧,讓阿寶在心裡已經把它當做了親爸爸。而這也讓我十分感動!

  我發誓,從今以後我會做一個堅持到底、永不放棄任何事情;孝順長輩,不再為父母淘氣的好孩子!

  浙江紹興紹興縣平水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徐婷慧

您正在瀏覽: 看《功夫熊貓》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功夫熊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