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石頭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石頭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小男孩,性格外向,很貪玩,課餘時間裡愛好可多了,玩電腦、走象棋、學奧數,樣樣精通。但我還有一項特別的興趣就是喜歡收集石頭,爸爸媽媽都叫我“小石頭迷”。

  為什麼他們叫我“小石頭迷”呢?這肯定是你心中的疑問。在我二年級時,爸爸帶我去長江小三峽遊玩。在江岸上我欣賞着美麗的風景,我忽然聽見“噠……噠……。”的聲音,原來是腳下的石頭在動,我見這些石頭很是奇特,就撿了一大堆,爸爸看見了,說“這裡風景多美,石頭到處都有,快丟了吧。”“不行!”我喊道,“這些石頭多麼美呀,你看。”爸爸低頭一看,果然如此,每塊石頭都勝似白玉,小石頭形狀各異:有的像蛇頭,有的像鯊魚,還有的像餅,更奇特的是石頭上有栩栩如生的圖案:有的像晚霞,有的像白雲,有的像數字,有的像高山流水……。如神來之筆。他看了看說:“的確挺美的,好吧,讓你帶回去”。就這樣,那些石頭就跟我千里迢迢的來到了我家。

  還有一次,我在我家樓下的小花園裡玩,見游泳池邊有一堆石頭,我躡手躡腳的走過去,趴在地上,一塊一塊翻着,突然發現一塊石頭上有紋路,我驚呆了,抓起這塊石頭就往家跑。仔細一看,上面是草的圖案,是化石啊!我查了許多資料,是朱羅紀的蕨類植物化石,至今有10000多年的歷史了。有空時,我還經常保養這些石頭,至今還沒有一點點的損壞。

  在我的家中陳列着我收藏的石頭,有新疆的木化石、有張家界的龜……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石頭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石頭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