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猴子“小石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小石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鄉下,我與見了一隻猴子,它叫小石頭,至於為什麼叫他小石頭,因為它頑固的,就像石頭一樣。

  我鄉下的後山上有一片竹林,那一天,我正在竹林玩耍,突然頭,頭頂上傳來了嘰嘰喳喳的叫聲,抬頭探望,直接一個灰色身子,尾巴長長的猴子在竹子上擔來擔去,他彷彿也發現了我,朝我看過來。突然向我這邊跳過來一把抓住我的腦袋。我被摔的四腳朝天,我摔下來的前一刻,它跳開了我的腦袋。

  站在我的腳下,嘰嘰嘰的笑着,看着他嘲笑的樣子,我更感到很生氣的是它居然拿地上石頭扔我,而且還在笑呢!衝過去一把它抓住,我是這樣想的,可是事實卻不是如此,我一個箭步沖了過去,誰知道它那靈敏的身手一下的跳到另一根竹子上。正在氣頭上的我好不猶豫的追了上去,可我那年幼的身子,到底還是追不上它靈巧的動作。

  沒有辦法,我就只可以放過它。

  回到家裡,我把我的遭遇告訴了父母,奶奶剛好也聽見了,我的訴說。

  新年剛回家的我,並不知道後山的故事,而奶奶解釋了這是猴子的由來。

  原來它是在12月剛開始的時候出現在後山上,從那以後,只要是上山都有可能遇見這隻猴子,村裡的人也曾想過抓住它,可是它太狡猾了。實在是抓不住它,村裡的人只可以放任他繼續生活,並且把它取名為“小石頭”

  第二天,我又去後山玩,又見到這隻猴子在竹子上蕩來蕩去。

您正在瀏覽: 猴子“小石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小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