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具王國的白鴿(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王國的白鴿(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湯米來到了熱鬧而奇怪的玩具王國,他興奮極了,這裡的一切事物都讓他感到無比得新奇,因為他已經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充滿夢想的世界。湯米不用在媽媽的管束下做如山的作業,他可以正大光明地玩了。 

  湯米小心翼翼地走在大街上,這兒瞧瞧,那兒看看。這時,一個穿着白鐵皮桶的玩具人走到了湯米面前,頭擺了幾下,一隻看似塑料又好像不是塑料的手,指向了湯米,一股怪異的聲音從它的嗓眼兒蹦出:“你是誰,你好像不是玩具人啊?”“我…我是…是地球人,不是你們國家的。”湯米有點緊張了,怕那個玩具人會傷害它。“哦,我們都是地球人,但我們玩具王國是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據說人類還沒有發現這個地方,我們非常想見一見人類是什麼樣子的。但我們國王說人類是一種很邪惡的動物。”“哦?你們還有國王啊!”湯米放鬆了許多。“是啊,我們的國王對我們可壞了,我實在不想待在這兒。”“忘了告訴你,我就是人類。”湯米本來不想說出這句話的,可不知是什麼力量讓他說了出來。“不會吧!”那個玩具人有點難以置信,“你是怎麼來到這兒的?”“我也不知道,不知不覺就到了這兒。”“哦,你好,忘了自我介紹,我叫玩具·卡爾西,很高興遇見你。”“我叫普爾森·湯米,多多指教。” 

  於是,湯米和玩具人卡爾西成為了朋友,他們邊走邊說,卡爾西給湯米講了玩具王國的故事和發展歷史,湯米也給卡爾西講了英國的各種趣事,路人都投來了異樣的目光。這天,卡爾西將湯米介紹給了自己的家人,還陪他玩耍,現在,人和玩具人居然成了好朋友。這將會發生什麼事呢?

您正在瀏覽: 玩具王國的白鴿(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王國的白鴿(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