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石頭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石頭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小石頭一家人,小石頭非常聽話,經常幫助媽媽做很多事情,媽媽很愛他。

  有一天,小石頭住的這片森林沉了下去,小石頭和他的一家人也都跟着沉了下去,小石頭就在大海中漸漸地睡著了。

  又過了一萬年,海底上升了,小石頭這才醒過來,他張大眼睛東張張西望望,發現自己坐在一座高山的頂上,小石頭又發現自己的肚皮上融合著一條完整的小魚骨頭,小石頭嚇了一大跳,吃驚地說:“我的肚子上自怎麼有一條魚骨頭?”這句話把正在沉睡着的石頭媽媽吵醒了,小石頭連忙說:“媽媽,瞧,我變樣了!”媽媽說:“小東西,你找錯媽媽了,回自己的家去吧。”小石頭只能自己上學去了。

  到了學校,小石頭有好多同學的肚皮上也有這種圖畫,有貝殼、有小魚、有海帶、還有海螺呢!小石頭又聽到一陣嘲笑自己丑的話,他感到非常難過,小石頭拿起一個包裹,背在身上出走了。

  一天,他來到海邊哭了起來,一隻海豚浮到水面上問小石頭:“小化石,你為什麼哭了?”小石頭說:“我不叫小化石,我是小石頭。”海豚見小石頭不知道自己是化石,又不想打擾他,就遊走了。忽然,一個科學家走過來看了看小化石,就把小化石帶回了家。

  後來,小化石被送進了博物館,成了供大家觀賞的化石。

  小化石雖然只能靜靜地躺在那兒,可是他想:能為科學作出貢獻,這是一件快樂的事!

  從此,小化石成了小朋友們最了解的化石。

您正在瀏覽: 小石頭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石頭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