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澀的天空;1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的天空;1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藍一直沒交,心裡很是難過.

  藍從父親那裡知道,要轉學了. 藍好幾次都求過父親,可父親一直都說一定要轉學,,,

  一天早上,藍悶悶不樂的走進教室.下課的鈴聲擊響了.藍告訴蓮和梅她要轉學了.後來,這事一傳十,十傳百,全班同學大概都知道了.大家都不太捨得.而藍也從蓮那裡知道,蓮也要轉學了,她父母她要回鄉下讀.藍很難過,這樣她們的距離都是更遙遠了^^^^ 

  哲大概也知道了,<同桌,不可能連這點兒事也不知道>不過他似乎沒什麼反應.藍有點失望,具體的說應該是傷心吧. 

  哲什麼也沒問藍,彷彿他根本不知這事或是不在乎這事一樣.和往常一樣笑~ 

  藍和蓮都要轉學,聽到蓮要轉學時,藍的眼裡充滿驚異,也有些急,不過並沒有什麼過激的行為.只是心裡哭死了~!!!! 

  夜裡,藍靜靜坐着,回憶着……淚水涌了下來…… 

  哲心裡怎麼想的藍是不知道,也許他會樂開花,慶幸一個母老虎終於走了^^^忽然藍發現哲對自己是多麼重要,自己離不開他了~只是太晚了,一切不可能會挽回~!!! 

  " 靈...和哲……,他們兩個可以在一起~!" 藍就這樣安慰自己`

您正在瀏覽: 青澀的天空;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的天空;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