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朵青澀的雲【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朵青澀的雲【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敏,她應該比較有管理欲吧。她當了六年的班長,所以總忍不住為我們安排這安排那,以前還不太習慣,可慢慢習慣了后,她不在時,心裡還有點空落落的。她與蓉不同,她不像百合,卻像一朵粉色的臘梅,從沒見她屈服過,就算受了委屈,也很少見她哭,她應該是我們幾個中最堅強的吧 。不過女兒終究是水做的,再怎麼堅強,也會有哭的時候,記得一次,她的眼睛紅紅的,我們問她怎麼了,她沒有反應,只是搖頭不語。有時我很佩服她的堅強,想變得和她一樣,但最終都放棄了,因為我不想失去自我。 

  若,一聽名字肯定是個淑女,但是錯了,她是一個有着雙重性格的人,一會像一個假小子,一會又安靜的像一個洋娃娃,她跟蓉和敏都不一樣,她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從不掩飾自己的情感。她就像一朵帶刺的玫瑰,開心時會收起刺來散發幽香,不開心時會像一頭刺蝟一樣扎你個遍體鱗傷,不過她還是挺好相處的。跟她在一起,我倆會想盡辦法搞惡作劇,然後一起看着我們的傑作哈哈大笑,總之跟她在一起時,我又會回到那個不安分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那朵青澀的雲【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朵青澀的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