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朵青澀的雲【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朵青澀的雲【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那些與青春有關的事 

  我們都長大了,不是以前那個懵懂的小孩了,哪個男生與女生在拍拖,我們都一清二楚。而且班上的女生也越來越愛打聽男女之事,我對這些不感興趣,也懶得調查,倒是若,一心投身於這項工作中,打聽來打聽去,最後竟打聽到我身上來了,說某某喜歡我,我無聊的問了一句誰啊,她欣喜若狂的告訴我,是逸水涵,就在那裡,我轉頭將那人瞟了一眼后,心如止水的轉了回來,說了一句無聊。然後若無其事的畫起畫來。可事實終沒有我想的那麽簡單,第二天,我就收到了一封情書,我看也沒看就撕碎了,到了下午,我又收到一封作業單夾雜一封情書,我無語,只走過去對他說了句別費心了就獨自走開,本以為他會知難而退,可他絲毫沒有那個意思,這讓我多少對他有了點好映像,本來覺得日子會這麽不咸不淡得過下去,但是似乎有一個更大的風波等着我捲入............

您正在瀏覽: 那朵青澀的雲【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朵青澀的雲【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