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竹子與牽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子與牽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院子里有一棵竹子和一棵牽牛.那竹子長的高大挺秀,那牽牛長的高貴清秀.它們打小就長在一起,所以是一對好朋友.

  有一天,竹子突然對牽牛說:"好妹妹,你雖出落的花容月貌,可總依靠着那根枯樹榦干什麽?還是趕快獨立吧!””

  牽牛聽了,挺不服氣,反駁道:"你天天站在那,不累才怪呢!你看我,多舒服””竹子聽了,搖搖頭,沒再說什麽.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直到有一天----

  天下起了大暴雨.行人們紛紛抱頭鼠竄.忙亂間碰倒了院里的枯樹榦.可憐的牽牛花被人們你一腳我一腳給踩的奄奄一息.竹子看了看匍匐在自己腳下的牽牛花,傷心的說;"你若是聽了我的話,也不會淪落到這個地步啊!

  牽牛在苟延殘喘之際虛弱地說了句:"都是依靠惹的禍啊......””便一命嗚呼了.

 我三年級的文章,寫的不好請給我提出,我耐心等待!

您正在瀏覽: 竹子與牽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子與牽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