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澀 標籤:青澀作文

風悄悄的拂過耳旁,訴說著他天中所遇到的趣事,我的心也隨之蕩漾。這使我想到了——整天都在為了學業奔波忙碌的我,和曾遇到過這些有趣的事,我不禁自我慚愧。

  每天與文字打交道的感覺,到底是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未來還有很長,可我還剩多少時間哪?她輕輕悄悄的從我身邊溜走,我卻絲毫沒有察覺。驀然回首,我覺得我失去的真的太多了:兒時,爺爺對我的悉心教導,我一點都不理會,甚至和他吵起來;奶奶好心幫我洗衣服,我還沒好意的惡言相撞;妹妹在背後偷偷的幫我做好事,我還誤解她要報復我,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我真的太對不起他們了,我至今都不知道應怎樣對這些——我最愛的人。現在我只能說:“我為當初所做的錯事,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歉意。”

  我可能是屬於那種最喜歡和別人吵架,最喜歡找別人茬,讓人討厭的人吧。不知為什麼,就連我走在鄉間小路,周圍的小花小草都會離我遠遠的,不願和我靠近,我真的很惹人討厭嗎?但自從我進入一個新的環境學習以後,一切事物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新變化,一切就像在夢中一樣,但我卻感到更害怕,生怕這個美夢在不經意間,破裂,灰飛煙滅。

  在我遇到她的時候,我終於看清了這人世間的所有。 不管最後是輸時贏,一切都只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任何事物都可由自己去掌控,我們就是自己人生的主宰。

  六年級:龐舒嫻

您正在瀏覽: 青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