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澀系列】f女進。《佐羅愛佐岸》,又名《佐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系列】f女進。《佐羅愛佐岸》,又名《佐羅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澀系列】f女進。《佐羅愛佐岸》,又名《佐羅 標籤:青澀作文

話說,左岸是一家咖啡廳,坐落於幸福街六號。而老闆娘則青春靚麗,現就讀於“蔓曳高中”,高二。從小失去雙親,說是被洪水沖走了。現在是半工半讀的狀態。 

“佐岸,來杯卡布奇諾。”輕打了一個響指,命令着。這是少年的不羈;亦是少女的發泄? 

“哎~。”立馬換上服務員的裝扮,衣裝不整地端着空杯子,面帶笑容地原地走動。 

你問怎麼回事兒?這是同一個人呢,是一個人在鏡子前練習。 

隔壁的大嬸悄悄地推開門,看了好一會兒。不禁開口:“佐岸,開店很幸苦的。現在還是假期,上學了,這家店怎麼辦?”少女一驚,回頭髮現破爛的門半開着,大嬸和藹的臉龐提醒着自己不要太費心。 

這家店……嗯,還有店費啊,大嬸和我一樣——不容易。 

“大嬸兒,不用擔心。我上了學,有了獎學金,有的是錢!放……心。”臉上自信的笑容看起來不那麼振奮人心,只是,有些鬆散。 

----------------------------------------------- 

店內。 

多乾淨的店。五、六張整整齊齊的小圓桌、圓椅。黑白色的調子,很適合情侶約會。這裡安了特殊的隔音玻璃,情侶們酸死人的甜言蜜語,大家都是聽不到的。 

即使自己是多麼的窮,也不可能不知道潮流。 

撫摸着這裡的每一樣東西。“我存了15年的錢呢。你可要爭氣……” 

吧嗒。 

一滴淚華麗綻放。落在桌上,成了淚花——多可愛。 

…… 

“佐岸~我告訴你,長大以後,我就是你哥哥了!媽媽說,你不可能成為我的新娘!而且我喜歡的是溫柔、有媽媽爸爸的女孩子,那才是我未來的新娘!” 

…… 

佐羅。我現在還沒有資格成為你的新娘。也許是永遠不會了。我,沒有爸爸媽媽……真可惜。 

“唷,咖啡廳。左……岸?!”玻璃門外,一個少年玩弄的聲音響起。 

客人嗎?擦乾淚水,整理了一下衣服,笑容。推開門,小步,這是大嬸的女兒教的——淑女行為。“您……”笑容僵住。那是如此美好的畫面啊。 

長相清秀的少年,配着完全不同風格的聲音;臉上的笑容,比當空烈日還燦爛。正視,更是令人驚嘆——真是好看。 

“您……您好。喝咖啡嗎?”也許年少輕狂,佐岸的臉上許多的紅雲在飄呀飄呀,像斷了線的風箏,收也收不回來。直到少年問起:“咦?阿姨,咋咧?不舒服?” 

嗯?……“什麼?!你叫我阿姨?!!”佐岸大怒,除了父母走後舅舅、舅媽的諷刺與拋棄的憤怒,就再也沒過。這小子,真惹錯人了! 

“叫你阿姨,沒啥不對啊……看你這手和臉蛋,都蠻粗糙的……”少年小聲嘀咕。 

處於花季的佐岸很是敏感。摸摸自己的臉和手,經歷的滄桑,摸也摸不完。很在意,真的很在意。 

“我喜歡的是溫柔、有爸爸媽媽的女孩子……” 

有爸爸媽媽。假如他們還在,孩子就不會是這樣了。“嗯……嗚……”小聲嗚咽。少年慌了手腳,面對女孩子的眼淚,自己真是沒辦法,圍着佐岸不停地問:“怎麼了?怎麼了?不舒服?或者我傷到你了?對不起對不起嘛。你不是阿姨,是姐姐?”嗚嗚……“呃……不是姐姐,是妹妹?”嗚嗚……“哎呀,別哭了……” 

佐岸根本沒有理會,哭着,放任那豆大的淚珠子往下掉。 

“你,你再哭,我……我就,我……我也哭!——嗚嗚……”說著,少年就“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哭”起來。不時用眼角瞄了幾眼哭得傷心地女孩。 

少年哭不下去了,停住了。佐岸還在哭。真怪了,我唬女孩子可是很在行的呀,今天咋?…… 

哭聲突然止住。佐岸像沒事兒一樣,再次擦乾淚水,臉上廉價的化妝品已經有些脫落,她現在的樣子,簡直像只小花貓。 

少年大笑,露出一口白牙:“哈哈!阿姨,哦不,是‘妹妹’~我叫林旖愷,有事兒就找我。蔓曳高二,8班。”掏出手帕,輕輕擦拭她的臉頰。 

這個極度反應“男女授受不親”的動作,讓17歲荷爾蒙旺盛的他們,臉上有些不自然。“那好,就這樣……呃,再見,改天來照顧照顧你的生意唷!哈哈!” 

看着少年,呃,林旖愷離去的身影,佐岸左邊的一抹笑,再也忍不住了。 

佐羅,如果這輩子再相遇,我仍沒達到要求與你的喜愛,那,是否允許我踏上尋愛之旅?……

您正在瀏覽: 【青澀系列】f女進。《佐羅愛佐岸》,又名《佐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系列】f女進。《佐羅愛佐岸》,又名《佐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