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澀的淚水(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澀的淚水(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雪)聖蝶仙境的公主白雪姬,為銀蝶。 

  (慕蓉紫燕)聖蝶仙境的紫蝶守護者,堅強的女孩,從沒哭過,可是有一次,她為朋友流下了從沒流過的淚。 

  (夢柔)聖蝶仙境的粉蝶守護者,柔弱的女孩,經常哭,十分關心自己的朋友。 

  (夏凝兒)聖蝶仙境的金蝶守護者,非常關心自己的朋友,甚至願意為朋友犧牲自己。 

  (安悠憐)暗蝶公主,很善良的一個暗蝶。 

  (夢薰)暗蝶魔域的暗蝶守護者,很溫柔。 

  第一集 

  “嗚嗚嗚嗚嗚嗚……”夢柔又哭了,我過去說:“夢柔,怎麼又哭了?”“我,我的小蝶,死,死了,嗚嗚嗚……”“不是吧,你就是為了這個哭的。”“嗯,紫燕,你有什麼辦法嗎?”“我啊,我也沒辦法,小蝶是聖蝶仙境里最漂亮的寵物蝶了,它死了,我們也很傷心啊,好了,不要哭了,好嗎?”我趕緊安慰她(她哭的我心煩啊)。“好吧。” 

  白雪過來說:“紫燕?夢柔怎麼哭了?是不是你乾的?”我大吃一驚:“我?我沒有啊。”“真的?”夢柔發話了:“不是她乾的,是我的小蝶死了。”“原來是這樣,紫燕,我錯怪你了。”“沒什麼,錯怪別人也是正常的。”(正常的屁,不分青紅皂白說我,煩人啊)我傻笑着說。 

  這時,天空劈下一道閃電,暗蝶女妖來了,她大笑道:“哈哈哈,聖蝶仙境的地盤很快就屬於我了!”聖蝶女王來了,她大喊:“姐姐,你為什麼要攻打我的聖蝶仙境?”“因為我要權利!”“什麼!暗蝶女妖是你姐姐!”我吃驚的說。“沒錯,我們曾經都出自聖蝶仙境,可是姐姐的野心很強,她便開始修鍊邪惡魔法。”女王說:“無論如何我一定要阻止姐姐。” 

  可是無論怎樣阻止女妖,可是暗蝶女妖就是不願意放棄自己要攻打聖蝶仙境的決心,最後暗蝶女妖使用的狂抓,聖蝶女王沒有躲過去,中了暗蝶女妖的魔法。臨死前,女王招來的聖蝶仙境的所有守護者以及公主,她對所有人說:“各位,請你們一定要打敗我的姐姐,我會為你們指引方向的,你們要在聖蝶仙境裡面找到聖潔石,如果你們需要我的幫助,就念咒語‘情聖仙蝶指引’明白了嗎?”“明白了。”說完,聖蝶女王就死了。“媽媽!媽媽!不,不能啊!”白雪哭着喊道。“好了,白雪,哭也是沒有用的,振作起來,我們一定要為女王報仇!”我說。“嗯,我一定要報仇!”白雪攥緊拳頭說道。

您正在瀏覽: 青澀的淚水(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澀的淚水(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