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是美的,是靜的,是奇的,是幻的,是樂的。夏夜,是有魔力的,閃閃的星和朦朦的月——題記。

  晚上,卧在床上,透過紗窗看那烏黑的夜,是一塊黑色的帆布蒙在空中。純純的黑,不帶一絲光亮,絨絨的,好像一伸手就可以觸到光滑的絲綢。我靜靜的遐想着:自己在那黑得無邊的空中飛翔,那一雙結白的翅膀,是多麼引人注目啊正想着,忽的,天空閃爍了下,我看到一架飛機擦過夜幕,在夜空中劃上一道光,忽的,有消失了,夜又是一望無際的黑了。

  這時,月亮出來了,它緩緩的爬上樓層,喘了口氣,猛地一躍,跳上了夜空。它在空中自豪地笑着,吐了吐舌頭。嗬好一個頑皮的小孩。月發現了我,忙轉過身去,扯一團薄薄的雲遮住自己,偶爾,探出頭來好奇地瞅瞅我,又趕忙縮回頭,羞紅了臉。這小傢伙多麼機靈我笑了。

  當我在笑月的無知時,月亮旁,又出現了一個小光點。呦,那不是星星么星閃閃的光被月擋住了,不滿的撅起了小嘴,小手一揮,想叫夥伴們出來與月比比。但是,為能隨他的願,隨着他的手勢跳出來的,只有稀稀落落的幾顆,發出微弱的光。星星又不滿了,我不由得偷笑起來。星星呢,嘟噥了幾句,一閃,躲進了雲層,看不到了。只有他的夥伴們,還在天上站着崗。

  夜深了“快睡吧。”媽媽催我,我點點頭,留戀的望了眼星空,不得不跟它道別了。

  六年級:wangtongxin

您正在瀏覽: 夏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