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人的夏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悶熱悶熱的,一絲風也沒有。人們都三三兩兩來到大門口,有的下棋,有的閑聊。我搬了把椅子坐在外邊看月亮。

  啊!月亮彎彎的,兩頭尖尖的,像一個黃香蕉似的。朦朧的月光,照在大地上,雖然並不很高,但是它柔和、清幽,讓人感覺它美極了!

  月亮旁邊還有那一閃一閃的小星星,他們像是一個個的小棋子,撒在碧綠的棋盤上,又像是無數螢火蟲飛上了深黑色天空。有的極亮,有的不太亮,有的大,有的小,好玩極了。

  這時候鬱鬱蔥蔥的柳枝上,飛來幾隻可愛的小鳥,嘰嘰地叫,好像在唱着動聽的歌。一陣風吹來,樹兒、草兒、花兒都在搖擺,好像在皎潔的月光下翩翩起舞。

  那閃着金光餓螢火蟲,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飛上天空,彷彿要加入星星的行列,給月亮做伴。好多人都在看月亮。小朋友拍手叫道:“香蕉飛上天啦,香蕉飛上天啦。”叔叔阿姨們說:“好看,好看。”老爺爺老奶奶們說:“最美不過月色啊!”

  所有人都說:“多美的月亮啊!”月亮好像不好意思似的,蒙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

  啊,好美的月亮,我看地入神了。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