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夏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漸漸的暗下來了,南風徐徐地吹拂着大地,帶來了一絲涼爽的氣息——夜晚來臨了。幽靜幽藍的天空中點輟着無數的小星星,一眨一眨的,彷彿在邀請人們到遼闊的宇宙去遨遊。月光下,花兒在清風的吹拂中,隆起的花瓣熟睡了。花瓣下的蛐蛐兒們卻在開音樂會,輕歌曼舞。

  我搬了把椅子在陽台上乘涼。

  啊!夜空真是寧靜極了,彷彿是那深邃的眼睛。它在思考什麼嗎?一輪皎潔的明月,像一把銀色的完美的鐮刀慢慢爬上樹梢,鑲嵌在深藍的天幕上。月亮四周有千萬顆星星。姥爺從房間里走出來陪我一起看星星。姥爺一邊指着夜幕里的星光,一邊告訴我,哪兒是北斗星哪兒是北極星。你瞧天琴座多麼像古代樂器中的豎琴啊!見到它我就彷彿聽到了古樸典雅的音樂;天鷹座則像一隻雄壯的雄鷹,它拍着寬大有力的,飛向遙遠的知識的海洋;飛馬座又多麼像一匹疾馳的駿馬,我彷彿聽到了,聽到了它悠長有力的嘶鳴聲;還有天鵝座,雙子座,還有牧夫座……啊,數也數不清。

  我還找到了牛郎星和織女星,它們之間隔着一條白茫茫的布帶,這應該就是那充滿幻想的銀河吧!姥爺還給我講了講其中的故事,讓我在神話中遨遊。

  夜深了,周圍顯的異常安靜,只有蛐蛐兒還在草叢中不停的唱歌,半空中有一閃一閃的光亮,那是螢火蟲在飛來飛去。草上起了露水,晶瑩的露珠被月光照耀下,一閃一閃的,多麼像一顆顆珍珠啊!

  我向房間走去,這時,一顆光芒四射的流星拖着長長的尾巴劃過夜空,真是美麗極了!

  夏夜真令人陶醉,我愛夏夜!

  初一:胡金瀅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