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夜

 福建省晉江安海 養正中心小學六年三班 柯雪雲

  夏夜是迷人的;夏夜是奇妙的;夏夜是如詩如畫……

  夏天的夜幕漸漸降下來了。太陽紅着臉,帶着周圍的紅黃色的朝霞。消失在天邊,吃完晚飯,勞累一天後的人們來了大榕樹下乘涼。我想:如果冬天把它的一點兒嚴寒轉到了夏天;而夏天的一部分炎熱轉到冬天,這一切不就是兩全其美了嗎?想着想着,一群螢火蟲飛來,金閃閃的,美麗極了,它們就好像夜空上的金光閃閃的星星一樣降到了人間。正在此時,傳來了一陣陣蛙聲,有節奏地叫着,這就好像在比賽誰叫得最大聲。這好像是雷鳴般的響聲。這時,微風習習,吹在樹上,樹葉沙沙地響了起來,為蛙聲和鳴。在清朗的夜空中,一輪金黃色的月亮好似圓盤,高高地掛着,為大地灑下了皎潔的銀光。夜空中撒遍了金光閃閃的星星,美麗極了。突然幾顆流星飛速的從天際劃過,為夜空添上了幾個音符。聽爸爸說:“夜空中的星星是隕石在天上飛行;而流星的形成是因為這些隕石進入了大氣層,被地球的吸引力吸引進來,而它進入大氣層里,就會經過摩擦發光的現象。然而我們看到的流星,就是這樣自然形成的。”真是令人想不到,連這流星也有這麼大的學問。

  這夏夜可真是迷人的;奇妙的;如詩如畫的……

您正在瀏覽: 夏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