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仲夏夜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仲夏夜之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光靜靜地灑在樹林里,整個樹林熠熠生輝。

  你就站在裡面,踮起腳尖,旋轉着身姿。夏夜的風呼呼地吹過,樹葉發出簌簌的聲音,彷彿在給你?E奏。你閉上眼睛,嘴角輕輕揚起,陶醉在你自己的世界里。月光瀉了一地,你踩在上面,就像置身於天堂裡面。時間停在了這一刻,全世界為你停下了匆匆的腳步,靜靜觀賞你迷人的舞姿。鳥兒全部立在枝頭,吱吱地為你配樂。知了也在叫着,彷彿宣布着你是這個月光舞會的王后。

  披在你身上的薄紗閃閃發光,隨着你的舞蹈閃爍着。此時的你比陽光明媚,比月光優美。

  忽然,你停下了舞步,靜靜地看着天空,月亮掛在天穹,彷彿在與你對視。你微啟朱唇,卻沒有說話,緩緩摘下頭髮上的簪子,黑亮的頭髮如瀑布般瀉了下來。你坐在鞦韆上,隨手摘了一片樹葉,放在唇邊,吹奏了起來。

  悠揚的聲音貫穿整個樹林,風停止了吹拂,葉子停止了搖曳,蟬鳴也變得無聲無息了。所有聲音都停止了,只為聽你唇邊的天籟之音。

  你的眼神像一眼清泉,跳躍着金光,彷彿在訴說著古老的傳說。你創造了一個世界,讓所有事物沉浸在這個光環里。

  這一夜,月華正柔……

  月色漸漸消退了,光明逐漸延伸至整片天空。你望了望天空,輕輕皺了皺眉頭。慢慢走到遠處,漸漸地,你也隨着月光消逝了。

  只是一晚,時間的齒輪只是停止了一晚,你離開了。所有事物也從夢中醒來,繼續他們的人生軌跡。沒有人知道你是誰,去了哪裡,但所有人都記得,那個夏夜最初的美好。

  又一個夜晚來臨,卻不見了那個舞會王后。可誰也沒注意到,一隻螢火蟲正躺在一片葉子上,透明的薄翼閃閃發光。

  你是否又在做夢?叫做,仲夏夜之夢。

您正在瀏覽: 仲夏夜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仲夏夜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