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狡猾的弟弟,他有五大特徵:愛吃、愛玩、愛打人、愛看電視、不喜歡上幼兒園。他有一雙烏黑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刀把兒眉,高高的鼻樑,大大的嘴巴,圓圓的光滑的頭,還胖乎乎的呢!

  有一次,我被弟弟追得樓上樓下到處逃,我累了,就躲了起來,可還是被弟弟發現了。我又開始想逃跑之計,我在樓上東躲西藏,可連續幾次都被發現。這一次,我想了又想,最終決定去我阿姨的房間躲起來。剛躲好,就聽見弟弟清晰的腳步聲。傳向房間走來,我屏息凝視,弟弟在房間里轉了一圈,卻沒發現我,我在心中沾沾自喜,不由得發出了笑聲,不料被弟弟聽見,這時我忘記了周圍的危險,我弟弟把我從隱藏之處揪了出來后,使勁打我,直到我被打哭了。弟弟一看情況不妙,就想出了一個鬼主意,他就坐在地上號啕大哭。這陣哭聲引來了外婆,外婆問我哥倆出什麼事,我生氣地說:“弟弟打我。”弟弟卻哭着說:“哥哥打我。”外婆被我們搞糊塗了,就各打一下我們哥倆。雖然這一巴掌我挨得很冤,可看見弟弟可愛的樣子,氣也就消了。

  我弟弟真是鬼主意太多了,能把外婆搞糊塗的只有他了。我多麼希望他能把這些鬼主意用在正道上,那麼他一定會成為班級里的領軍人物的。

  三年級:匯聲匯色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他怕他的媽媽。有一次,他媽媽讓他在家裡練習一個小時的鋼琴,但是,由於他的貪玩心太強,自我控制能力稍差,在家玩起了電腦,這一發便不可收拾——玩了整整一個小時。晚上,姨媽知道了這件事,就一直用那“着了火”般的眼睛狠狠地盯着弟弟。第二天,弟弟告訴我,昨天晚上,他媽媽狠狠地訓了他一頓,他充滿恐懼的眼神弄得我都跟着他提心弔膽。以後不能太貪玩呀. 

  他怕他爸爸。在一次過年的時候,哥哥、弟弟和我在一起下五子棋.結果,哥哥和弟弟下棋,哥哥贏了,弟弟就因該遵守約定:輸了的人被姨夫用“金剛無敵彈彈指”彈一下在手掌心上。弟弟閉上眼睛,只聽:“啊!疼!”這麼一聲,可把我們笑破了肚皮! 

  唉,我可憐的天不怕地不怕的弟弟呦!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叫盧煜翔,小名叫翔翔,他剛滿一歲,他的小腳和小手長的胖乎乎的,紅紅的小臉,小小的嘴巴里還長了兩顆小牙齒呢! 

  他非常喜歡別人做一些動作,比如:跑步呀、做什麼事突然一下子轉過身來、跟他捉迷藏呀等等。 

  翔翔他只要看見你做什麼動作,發出什麼怪聲音,總是要學一學,如果他覺得自己學得很像,就會笑着把這個動作或聲音一直做下去,如果他覺得自己學得不像,就要拉你的手叫你再重複一遍,不然,他就會生氣。 

  他吃起東西來,如果沒有她喜歡的東西,只要他一吃就會哇哇大哭(在別人惹他的時候,比如把他的小玩具拿走了,半天不還他的時候,他也會這樣。)只要你給他最喜歡的東西吃,他就會吃了還要吃。今天早上的時候,我再吃糯米餅,被翔翔看見了,他伸出手也準備拿着吃,我沒有給他,他就哇哇地哭了起來,可我還是不給他,因我知道翔翔還太小了,不能吃。 

  我們不喜歡聽他哭,我只好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跑到我的小房間里吃。我邊吃邊想:“這個翔翔真貪吃呀!” 

  大家看,我的弟弟盧煜翔可愛不可愛呀!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我的弟弟中等的個子,略略有一點顯瘦,走起路來神態很老氣,雖然現在才讀一年級,但有許多人說他很像三年級的學生。他圓圓的眼睛一笑就像彎彎的月亮,而且他還常常帶着一幅遠視眼睛,他的眼睛就顯得更圓、更亮、更可愛了,他才愛抽抬他的眼睛,動作是那麼的調皮、那麼的機靈。

  記得去年的夏天,我和弟弟在南草坪玩水槍,每次射完水后都得跑到很遠的地方加水,真麻煩!後來他找了一個水桶,裝了半桶水,我們就在原地加水,玩水槍,打水仗了。玩了一天的水槍,他把大哥哥的衣服都打濕了,連他自己的衣服也被打濕了,回到家裡,他被媽媽很很地罵了一頓,水槍也被沒收了。

  我的弟弟他特聰明,寫的字也挺漂亮,比我還寫得好。他一年級就能背三年級的許多詩,而且還知道詩的含意,如:竹里館、贈花卿……我的弟弟又可愛、又調皮、又聰明,我喜歡我的弟弟。

  實驗小學青華分校六年級 趙風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在我十歲的時候,我的弟弟出生了,作為過來人來說,我這個弟弟還真是不讓人省心。

  在他兩歲的時候,他還整天嚷嚷着要吃奶,每當他餓的時候,他就會哇哇直叫,而我們也習慣了,只要他一哭,我們就拿點東西讓他吃,很快他的哭聲就會止住了。

  當然,隨着他不斷的長大,他也變得越來越調皮,這一點與我小時候相比,根本就不像一個媽媽生的,聽媽媽說,那時我可愛,聽話,但是我這個弟弟可真讓人愁。首先是不吃飯,或者吃飯的時候搗蛋,讓他喝湯他卻用湯匙把自己碗里的湯舀到別人的碗里。

  除了吃飯不好好吃,他還喜歡拿東西,這不我寫作業時發現我的錢筆不見了,不用猜,肯定是我的弟弟拿的。

  調皮的弟弟,讓我想說愛你不容易。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100字

  我的弟弟今年4歲,屬龍。他有一雙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他很愛笑,笑的時侯,嘴巴兩旁會露出兩個小酒窩。

  我的弟弟很調皮。只要新買的玩具的第一天就會弄壞。還有,我做什麼,他就做什麼,我在玩什麼,他就來爭着玩。還有他叫我,叫“多多”,讓我哭笑不得。

  我的弟弟真有。以後我要好好的照顧他,關心他,還要幫助他改掉調皮的壞毛病。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淘氣又活潑的弟弟。

他頭呈橢圓形。他長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一對又大又扁的耳朵,一雙明亮的眼睛,一些好吃的食物都瞞不過他,他有一個高高的鼻子,聞起東西來可靈了。他的眼睛上方那兩道月亮似得眉毛濃濃淡淡。還有那一張嘴總是愛和我斤斤計較。

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到公園去打羽毛球,我們來到公園,我一手拿着拍一手拿着與羽毛球嘴裡喊着開始,我便把羽毛球高高拋上藍天,拍子一揮,把球打向弟弟。弟弟看着球飛快的向他飛來,連忙跳起來奮力的打出去接住了我的球。我大吃一驚,他居然接住了我的球!我也不能認輸,再狠狠地給他一拍,可是他居然又接住了。就這樣玩了一個上午。我們還約定下個星期再到這來玩。

多打羽毛球可以強身健體,還可以減肥,請小朋友多做運動,這樣對身體會有好處.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我的弟弟樣子很逗人,圓圓的臉蛋,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想芭蕉葉似的耳朵,黑黝黝的茂盛的頭髮。

  我種了一盆百合花,我去玩的時候,弟弟就給我的百合花澆了開水,氣的我頭上直冒煙。我想教訓他一頓,但是我的媽媽會把我打的腿站不起,我害怕。“胳膊往外拐”,我小聲的說。

  我買了個球,弟弟居然拿着銀針把我的球像放煙霧彈似的,一個球就這樣報廢了。

  唉,我的弟弟淘氣,於是我叫他為“淘氣包”,就是像馬小跳那樣的。

  東陽村小學五年級 廖瑞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250字

  我的弟弟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隻高挺的鼻子、一張寬寬的嘴巴,樣子看着就很調皮。

  一個星期天,我和弟弟在沙發上玩變型金剛。我們都把變型金剛握得緊緊的,碰來碰去,怎麼也打不倒對方。我想:“這樣沒完沒了,不好玩。”於是,我故意鬆開一點變型金剛,弟弟一碰,就撞倒我手上的變型金剛了,弟弟哈哈大笑,手舞足蹈,說:‘真好玩’,我勝利了!我說:“你這個小壞蛋”。弟弟一聽,又踢了我一腳,我忍着痛,沒有還擊,弟弟說:看你還敢不敢,我們倆都不服氣地又撿起玩具碰起來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我調皮的弟弟,你有這樣的弟弟嗎?我愛我的弟弟!

  三年級:jiangdiwen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弟弟,他的名字叫王昊,今年三歲了。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一條縫。紅紅的小嘴,不高興時就撅得老高、老高的。一副可愛、淘氣的樣子,很討人喜歡。 

  弟弟最愛玩的就是超市裡那些能坐的電動汽車, 每次一進超市,他就迫不急待地跑到電動車前,兩手抓住方向盤,抬腿就往車上爬,嘴裡還不停地喊着:“開車嘍!開車嘍!”等他坐到汽車裡,就開始就忘時地玩了起來。要是叫他不來可就難嘍。每次都是抱着方向盤,拖着屁股不下來。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我的弟弟有一頭略短的頭髮,有一束小小的短髮落在潔白的額頭上,他的眼睛大大的,裡面有一汪清水,水汪汪的,看人的時候又是那樣的炯炯有神,顯得可愛極了。他的嘴巴小小的,卻是天生的蜜桃色,他如果做錯了事情,嘴巴就抿得緊緊的,顯得更小了,眼睛無辜天真地看着你,好不委屈的樣子,真是惹人憐愛。我們的街坊鄰居都說我的弟弟非常的機靈聰明,而我呢?卻覺得我的弟弟傻得可愛!

  這又是為什麼呢?事情是這樣的,在我的弟弟剛進小學的時候。媽媽給他準備了兩支鉛筆放在口袋裡,並沒有放在鉛筆盒裡,因為媽媽知道我的弟弟是個很丟三落四的人,發鉛筆盒裡,鉛筆盒都能被他搞丟了。所以,媽媽對他千叮呤萬囑咐:“你可別搞丟了一支鉛筆,否則回來我一定罵你!”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弟弟放學回家之後,口袋裡的鉛筆真的有一支鉛筆莫名其妙地不翼而飛了。弟弟平時最怕媽媽訓斥他,還真是個怪事!弟弟回來后,媽媽就問他:“你的鉛筆哪去了?!”弟弟唯唯諾諾,怕媽媽訓斥他:“我,我的鉛筆借給我旁邊的女同學了,她沒有帶鉛筆!”媽媽聽后,笑了一下說:“沒事,這是好事啊,你懂得團結友愛了!”弟弟驚奇地說:“媽媽你怎麼不批評我了......”

  瞧瞧,我的弟弟是不是很傻?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350字

  我的弟弟十分的聰明機靈,小小年紀就才華橫溢,樣樣皆通。怎麼,你們不信嗎?就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記得有一次,媽媽刷盤子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盤子上面有着一股魚腥味。媽媽怎麼沖刷清洗都無法洗掉那股刺鼻的魚腥味,她正發愁呢!這時候,我的弟弟走了過來問道:“媽媽你幹嘛呢?”媽媽鄒着眉頭說道:“哎,這盤子上面的腥味總是洗不了啊!”這時候,知識淵博的弟弟“發招”了:“就這個啊,可簡單了!你先倒一點醋在盤子上面,然後再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媽媽還有些半信半疑,於是拿來醋試了一下,真的沒有了腥味……媽媽連誇弟弟是個聰明的孩子呢!

  嘻嘻,你們信了吧!其實這都是弟弟看書的功勞,我也要向弟弟學習,看許多的書增加知識……

查找更多我的弟弟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