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因你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你而精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我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網絡以是家欲戶曉,人們不再陌生。它使我們的世界更加信息化,生活更加便利,視野更加開闊。 網絡可以幫助我們愉快學習。在網上,各種教育網站應有盡有,比如:老百曉在線、小說閱讀網等等。在老百曉在線上學習,可以幫助我們在複習迎考階段,更加紮實地鞏固已學知識。在日常上課時,老師會利用網絡上的各式各樣的、五花八門的信息,讓我們更好地理解一些知識、懂得一些道理。在平時生活中,我們可以利用網絡來學習一些課外知識,比如名人名言、名家史記等等,讓我們的學習內容更加豐富,知識面更廣。網絡可以豐富我們的娛樂生活。在網上,有着各種各樣的音樂,要什麼主題的有什麼主題的,要什麼內容的有什麼內容,無論是中國的還是外國的,只要你在Google或Baidu網上打上關鍵詞,你想要的音樂就會立刻出現在你的眼前。在網上,還可以看電影,什麼喜劇片、動畫片、恐怖片,什麼日本片、韓國片、美國大片、英國片、國產片……只要你想看什麼,就能看到什麼。網絡使我們足不出戶,就可以享受着豐富的娛樂生活。網絡可以讓我們交友更加廣泛。在網上,有着QQ等各種聊天工具,是網絡世界通用的。在這裡,你可以和省內、國內甚至是國外的同學、朋友聊天,交流自己的學習生活,交流在自己身上發生的各種各樣有趣、傷心、快樂的事情,要不是在網絡上,這些是難以做到的。同樣,除了QQ聊天工具,我們還可以通過發E-mail或博客形式來談論觀點,發表文章,結交朋友,網絡的確是我們廣泛交友的好幫手。有了網絡,我們就可以“秀才不出門,全知天下事”,網絡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作為新一代的我們一定要為網絡的文明奉獻力量。網絡,我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你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