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你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你而精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都說,你是一個開明的媽媽,不想他們的媽媽一樣嘮叨。每當我聽到這樣的話,總是一笑而過心裡卻在想:才不是呢,只是沒在你們面前表現出來罷了。

  在我很小的時候,你便教育我:女孩子要有女孩子的樣子,不應該和小男孩一起瘋跑瘋鬧。也許,我那時就已經有逆反心理了吧。前一秒,在你面前乖乖點頭,表示今後保證做到。下一秒,就和我的同伴滿大街竄,不到九點決不回家。我回到家后,看到你怒氣衝天的樣子,心裡大呼:“不妙!”便立即做出眼含淚花,可憐巴巴的樣子,抱着你的大腿說:“以後不敢了。”看見你無可奈何的樣子,我偷笑起來。

  上了小學,你時刻警惕着,你在我的上下學路上,以及三餐的時候,對我進行“愛的教育”:記住,你是女生,女生就要淑女,不應該再像小時候了。唉,多怪我,小時候沒把你管好,讓你撒丫子跑。你聽懂了嗎?我清了清嗓子,大吼一聲:“明白了!”把你嚇個不輕,一會兒,你倚桌感嘆:我這個女兒,也不知道隨誰,跟個男孩子似的。我雷厲風行地在家裡橫衝直撞,一會撞到這個,一會碰翻那個。你沖我招了招手:“女兒,你繼續瘋吧,媽先去屋裡睡覺了。”我大叫一聲:“快去吧!”你搖了搖頭,便回到屋裡。

  我的天地因你而精彩

  我的世界因你而瘋狂

  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初二:魔法城堡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你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