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石家莊市41中學初二23班

  張寒寧

  別人都說,我的生活因xxx而精彩。而我卻說,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你”到底是誰呢?對了,“你”就是我家那隻乖巧、可愛的狗狗——豆豆。

  豆豆來到我們家已經三年多了,在此,我向大家介紹一下豆豆的外形特稱,以後你要是見了她一定要認識她哦。

  豆豆身長五十公分左右,身高三十公分左右;一雙黑瑪瑙似的大眼睛在眼眶裡滴溜溜直轉;一個黑色的鼻子,鼻孔呈“八”字形;兩排整齊潔白的小牙齒均勻地排列在她那可愛的小嘴裡;一對不大的耳朵軟綿綿地趴在她的小腦袋上;四肢很有力,奔跑起來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條尾巴總是捲成一個圈,像小豬的尾巴;身披雪白的戰袍,煞是好看。豆豆自從來到我家,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不信,你來聽聽吧:

  我家的床下藏有很多的“寶貝”,而豆豆常常鑽進去尋寶。由於床下的物品較多,有一次豆豆鑽進去玩,把東西整的亂七八槽的,等她玩累了,扭身想出來,沒想到自己卻被雜亂的物品困在了中間怎麼也出不來了,急的她“嗷嗷”亂叫。我聽見了,急忙叫道:“豆豆,豆豆,你在哪兒?快出來啊!”豆豆聽見我的叫聲,叫喚的聲音更大了,爸爸連忙蹲下來,向床底下望去,只見豆豆瞪着一雙大眼睛,扯着嗓子在大叫,趕忙拿來掃帚,掃除了雜物,把豆豆給解救了出來。豆豆一出來就滿屋子打轉。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豆豆有一個習慣,就是只要爸爸一回家,她一定會歡快地迎上去要爸爸摸摸她,否則她就會“吱啦”亂叫。有一天,爸爸回家,豆豆照例第一個“沖”上去,對着爸爸搖頭晃腦,上躥下跳的。爸爸為了逗她,故意轉着圈,把屁股對着她,這下,豆豆可不樂意了,撅着小屁股,對着爸爸“嗷嗷”大叫,我在一旁樂的直不起腰了。豆豆不達目的不罷休,向爸爸發起了“進攻”直到爸爸抱起來了她,她才高興地在爸爸身上來回的亂蹭。哈哈!她真是我們的“開心果”啊!

  豆豆,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優秀中學生白雲飄飄網 (w w w.)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