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安琪兒(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安琪兒(6)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安琪兒(6) 

  “那麼讓人動容的場景,誰看了不會潸然落淚啊?” 

  “一個世人崇敬的莊嚴的上帝竟會在這個手無寸鐵的小女孩面前痛苦,這誰也很難相信,可這是事實。” 

  “上帝答應了她,他分別時憔悴的模樣深深的刻在了安琪兒的心裡,她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上帝,她覺得這才是真正的他。” 

  “他握住安琪兒的小手,緊握住不放。她看着他那深邃的雙眸,淚水無止地滴落下來,那麼的可憐,看了此情此景,誰不會產生憐憫之心呢?” 

  “她輕輕地說著:‘上帝,如果您很想見我,就把這朵小百合花收下吧!” 

  “說著,她拿出了一朵散發著清香的小百合花,給了上帝。” 

  “上帝望着她,強忍着掙開了握得緊緊的手,她走了。” 

  “她的背影,顯得那麼的瘦弱。風繚亂了她額頭的捲髮,斜貼在了臉頰上。” 

  “上帝的目光一直都沒有離開過她,她的影子越來越小,漸漸的,他看到遠處有一個朦朦朧朧的小黑點兒,她消失了!” 

  “那麼的快,剛才還是感人淚下的場景,現在卻是那麼的安靜,這快,快得讓人不能接受啊!” 

  “上帝還祈求能看到那個小黑點兒,儘管是個並不清晰的影兒,他也能滿足。呵!上帝也祈求自己的上帝,是多麼可笑的事啊!” 

  “他凝神望着那朵小百合花,這般的清香,這般的安琪兒,它真的是安琪兒啊!她和它,都有一種無與倫比的美,她——天藍色的眼睛,金黃色的捲髮,白皙的皮膚,瘦弱的身軀……那麼的天使啊!那麼的善良啊!它——淡雅的色彩,柔軟的花瓣,細小的花心,向外卷着,好似含苞欲放。雖然是那麼的不同,但都那麼的唯美。” 

  “他腳步輕輕地走來走去,不覺之中已走到了一朵小白雲上,他望着湛藍的天空,深深地沉思起來。” 

  “安琪兒,安琪兒,你回來吧!我真的很想見你啊!你何時才會回來啊!我……” 

  “他遐想連篇,可是始終沒有得到他心中很想得到的答案。” 

  “不知不覺中,夜晚的黑紗遮住了天空,大地沉睡了起來。上帝這才知道——夜晚降臨了!他望着這黑暗的世界——黑得很。” 

  “他身在黑暗深處,一直坐着,他企盼月亮快點出來,上帝可是也有小孩子一般的天性喲!你們別聽那些異人胡說沒有上帝,他們是欺騙你們的,他們休想讓我們放棄我們的神,上帝是我們的統治者,我們的一舉一動他都可以看到,那些異人一定會遭到天譴的。”他憤怒地說著。 

  “上帝靜靜地等着,黑暗中露出了一個淡淡的、黃黃的小腦袋,上帝欣喜地笑了起來。漸漸的,他手鞠一把月,他叫着:‘有月亮啊!我的手中有月亮啊!月亮屬於我哦!’” 

  “是由於以前安琪兒的出現,讓他增添了幾分童稚,他彷彿回到了小時候。每逢月亮快出來的時候,他總是纏着奶奶講故事,奶奶講了一個又講第二個……他現在彷彿躺在慈祥的老奶奶的懷裡睡著了,睡得那麼的熟,還打起了呼嚕了!” 

  “他自己孤單地過了很長時間,好不容易才有了安琪兒這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陪陪自己,可是現在,她又離去了!” 

  他盡情地在月亮上玩着、玩着……過了一會兒,躺下了,熟睡了起來,他進入了夢中。”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安琪兒(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安琪兒(6) 暫無評論